好吃到無法相信的4大韓國快餐店!賣相精緻的漢堡和墨西哥卷,使用健康原料而成的甜品……裝潢簡潔舒服,朋友們放鬆談心好地方!

0
好吃到無法相信的4大韓國快餐店!賣相精緻的漢堡和墨西哥卷,使用健康原料而成的甜品……裝潢簡潔舒服,朋友們放鬆談心好地方!

快餐在這幾年越來越流行,有些既保證了健康,又方便美味。在韓國,快餐餐店也是非常的紅紅火火哦!不管是白領還是網紅博主們,都特別的喜歡到快餐店點上一份漢堡或者沙拉,就可以呆上一個下午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家韓國本土超火的快餐店喔!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1.第一家叫Vegetus,據說老闆曾經非常熱愛歐洲美食,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研究了歐洲美食的菜譜來源等等,最終融合了歐洲的菜式和現代人喜愛的口味,例如玄米和鷹嘴豆的完美結合等等,打造了這家簡單主義的爆紅快餐店。

圖片來源〡Vegetus官網

Vegetus
地址〡Sinheung-ro, Yongsan 2(i)ga-dong,Yongsan-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2:00-21:30 週一休息
價格〡香菇奶油意麵 12000KRW,Vegetus招牌漢堡 13000KRW

2.第二家是Le Bontemps,這家店非常有來頭,上過兩個韓國的美食節目,店面雖小,客人卻一直源源不斷。選材主要是用天然食材如牛油、雞蛋、牛奶、新鮮蔬菜等等,為客人提供最天然美食。

圖片來源〡Le Bontemps 官網

Le Bontemps
地址〡World cup-ro 21-gil, Mangwon 1(il)-dong,Mapo-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2:00-18:00 週一二休息
價格〡招牌三明治 10000KRW

3.第三家是Plant,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麵包,特別的香脆。除了三明治、沙拉和意麵以外,還有一些墨西哥卷,適合幾個朋友一起去體驗一下~裝修風格也是大家最愛的簡單主義和高冷風格。

圖片來源〡Plant Facebook專頁

Plant
地址〡177 Bogwang-ro,Yongsan-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1:00-21:00 週日休息
價格〡TLT三明治 11500KRW

4.第四家是主打甜品的咖啡店Pyeongsangshi,隱隱約約的燈光和舒服自然的裝修環境,讓客人坐下了就不想再走了。而且選材上面非常的講究,不使用精製加工的糖,採用最健康的原料提取甜味,美味的同時保障健康喔~

圖片來源〡Pyeongsangshi 官網

Pyeongsangshi
地址〡6 Godeok-ro 20-gil, Amsa-dong,Gangdong-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2:00-19:00 週一休息
價格〡布朗尼 5500KRW,司康 4000K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