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在地人常吃的粥店—본죽本粥~韓式粥品,款式多達20種,大大碗,綿稠稠,甜南瓜粥內竟然有…?

0
韓國美食!在地人常吃的粥店—본죽本粥~韓式粥品,款式多達20種,大大碗,綿稠稠,甜南瓜粥內竟然有…?

說起韓國美食,烤肉、泡菜湯、炸雞跑不掉,美食店滿街都是,而這次要介紹的是韓國很多地方都有的連鎖粥店—본죽本粥。

粥類多達20款,鹹甜皆有,另外還有一些伴碟小菜可單點追加。菜單有英文跟中文,點餐不是問題。

每碗粥都會附上四款小菜,包括魚蝦醬、牛肉醬菜、蘿蔔水、泡菜,都可以免費續添喔~

小編這次試了三款,兩鹹一甜,不得不提,每碗的份量都很大。

牛肉蔬菜粥 9,000원(約HKD63)

粥底的濃稠度剛剛好,蔬菜種類頗多,牛肉碎份量還好,米飯熬煮得透徹又入味。

特級鮑魚粥 22000원(約HKD154)

實物與圖片有點出入,鮑魚切成小塊,份量不算太多,CP值較低。這一款比較濃味,鮑魚粒彈牙,菇片增加口感。

甜南瓜粥 8500원(約HKD59)超綿稠的南瓜粥底,南瓜的甜味十分濃郁,粥內還有年糕和黑豆,相當特別,推薦給南瓜愛好者!

整體來說味道好、份量足,到韓國旅遊時不妨試試喔~

本粥

各地分店及營業時間可於官網查詢 (按此

官網|https://www.bonif.co.kr/bonJuk/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