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爬山好去處〡世界名地推薦,一生必去的景點!蔚藍的湖水,令人驚嘆的魅力風景,還有「懂得唱歌」的沙漠,爬山變得更有趣!

0
2019秋季爬山好去處〡世界名地推薦,一生必去的景點!蔚藍的湖水,令人驚嘆的魅力風景,還有「懂得唱歌」的沙漠,爬山變得更有趣!

踏進秋季,又是爬山好季節,不想只局限在香港爬山?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搜刮了四個世界各地超級有名的爬山景點,一生必去喔!

1.虎跳峽

雲南有名的虎跳峽,相信不少小夥伴們都聽說過這個地方。徒步登山的難度不算高,但是沿路卻有非常壯觀的風景,峭壁旁邊伴着直下的急流,有時間一定要來開開眼界!

2.The Snowman Trek

世界聞名的 The Snowman Trek位於不丹,總距離為322km,登山難度屬於中高度,被稱為世界登山難度最高的山峽之一,去的朋友們最好帶上專業裝備!即使危險重重,每年卻還是有不絕的遊客慕名而去,就是因為它令人驚嘆的魅力風景!

3.The Jewel of Siberia

俄羅斯的 The Jewel of Siberia,攀登難度是非常初級。這個湖擁有着全世界22-23%的淡水,並且是世界上最久,最深,最龐大的自然湖水。站在山邊看着蔚藍的湖水,就像心裡也一起被淨化了一樣!

4. The Singing Dunes 位於蒙古的 The Gobi Desert。因着地勢的關係,登山的難度從中級到高級都有。沙漠路有大概100公里的長度,最特別是沙漠刮風的時候,會有像歌聲一樣的聲音,所以被稱為 The Singing Dunes。

圖片來源〡JONATHAN LOOK JR、SUTTIPONG SUTIRATANACHAI、GETTY、MICHAEL MARQUAND、THE HIDDEN TRACKS、GESTALTEN 2018、ANTON ARGAK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