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明洞美食懶人包 — 6 大「掃街」人氣小食〡街頭小食天堂,讓你食個夠本!必試Oreo西班牙油條、芝士烤龍蝦及扇貝~ 芝士控必不能錯過!

0
首爾明洞美食懶人包 — 6 大「掃街」人氣小食〡街頭小食天堂,讓你食個夠本!必試Oreo西班牙油條、芝士烤龍蝦及扇貝~ 芝士控必不能錯過!

明洞多美食是眾所周知的事實,除了餐廳、咖啡店和甜品店外,大街上的小吃也令人垂涎三尺!而且現在的小吃款式越來越多,大家可以邊逛邊吃喇。雖然小吃攤檔多不勝數,但會否「踩雷」就不能保證,所以讓小編為大家列出 6 大必吃的小吃吧~

1.芝士烤龍蝦

灑上滿滿芝士的原隻龍蝦,烤至金黃色。而且龍蝦已經被剪開,所以吃起來超方便,肉質不但新鮮,而且很紮實。

2.牛油芝士烤扇貝

老闆會即場開扇貝和拆肉,然後切成一粒粒。然後鋪上大量的芝士和牛油,再用火槍直接烘烤。熱乎乎的扇貝,加上芝士牛油的配搭,爽口彈牙,一點都不膩口,超好吃!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3.辣炒年糕雞塊

這小吃在明洞很出名,很多攤檔都有賣。香脆的炸雞加煙韌的年糕,辣醬充滿整個口,口感令人驚喜。但記得不要一人點一份,因為炸雞和年糕都比較難消化,會很容易飽肚,所以和朋友分著吃一碗就比較好。

4.炸醬麵

很常見的街頭小吃,甜甜的韓國炸醬加上辣醬,簡單的醬料已經令整碗麵變得很好吃!而且韓國的麵很彈牙,所以吃起來挺有嚼勁。

5.鯛魚燒

這是韓國人最愛的小吃之一,小小的一個雕魚形狀的餅,內餡可以選紅豆或吉士醬。吃起來甜甜的,很幸福~

6.Oreo西班牙油條

這是近來新興的小吃,由傳統的西班牙油條變化而成。把油條沾滿oreo粉,內餡是忌廉,脆脆的,味道不錯!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