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麗江|晝夜不同風貌的簡樸古鎮,入住庭院客棧,漫步古城感受閒適光陰里的小橋流水!

0
遊走麗江|晝夜不同風貌的簡樸古鎮,入住庭院客棧,漫步古城感受閒適光陰里的小橋流水!

成都飛往麗江大約一小時,Kuan抵達時是早上10點。沿途的街道顯得有點冷清,原來8月是雨季,不是旅遊旺季。 Kuan反而很享受這種悠閒自在。

入住的客棧叫松雲壹號。一踏入內院,四合院的設計仿佛帶我們進入武俠小說裡。庭院的花草樹木散發著淡淡清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

每間房子都有自己的私人庭院。

這家客棧是名師設計,客房分別兩層,傢俱和擺設都以木製為主,很溫暖舒服!讓人整天呆在客棧內看書聊天也願意。

客棧附近有很多別具一格的咖啡廳,餐廳和銷售紀念品的商店 。

穿著傳統服裝的可愛女孩

麗江古城承載了中國的歷史文化,設計風格經典,古色古香,保留很多古蹟文物。也許這也是城市人追求懷舊的一份情懷 。 這種抒情、典雅的環境吸引不少的情侶來拍攝婚照 。

晚上麗江河兩旁的夜店播著聲浪超強的音樂招徠遊客,兩岸聲浪參雜,和日間的寧靜、古樸形成強烈的對比 。 麗江屬於雲南省 ,因為旅遊開發開始變得很商業化,商品和較好的餐廳收費相當昂貴 。

Kuan在服飾店看中了一套連身裙,價錢太高而作罷 。之後在廣州看到同款的裙子價錢居然只有麗江的十分之一! 到麗江,我還是陶醉在美景之中就好了!

麗江

松雲壹號

地址|麗江古城區束河古鎮石蓮寺旁松雲村1號

 電話|+86 888 512 3966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