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萬津大同嶺度假村| 仙境般湖邊度假村,充滿原始風情竹子屋, 渡假與團隊建設兩相宜,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0
馬來西亞萬津大同嶺度假村| 仙境般湖邊度假村,充滿原始風情竹子屋, 渡假與團隊建設兩相宜,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朋友在客家土樓拍了視頻,還以為她去了中國,卻原來是在馬來西亞,距離吉隆坡市區約60公里的萬津,結合了當地原住民與竹子文化的度假村—大同嶺 Tadom Hill Resort。

大同嶺的理念是與大地共存,主要的建築材料都是取自天然的竹子,連睡床也是竹子造的!讓人能完全浸淫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這是其中一款的住宿類型~

員工都是這兒的原住民。渡假村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提升他們的職業技能,更給予一個與社會聯繫的平台,也讓住客有一個認識原住民文化的機會,十分有heart ~

除了讓城市一族可以逃離城市煩囂,大同嶺近四十英亩的面積,包括石灰岩山丘、湖泊和樹林,就是一個現成的野外體驗場!度假村提供一系列的野外活動和設施:燒烤、建造竹筏、機動的全地形越野車、飛狐滑索等,還可以從渡假村內的人氣竹子跳台來個泰山式跳水!躍進石灰岩湖泊和大自然來個全接觸!

客家樓是一座兩層式建築物,每層各擁有十間六人房和兩間四人房~底層房間有冷氣,上層比較涼快,只安裝風扇,晚間在習習涼風中入眠~

是不是很有電影ful~

Gendui 小屋名字來自 村民的傳奇領袖 Gendui Tadom, 她曾經率領大同山村民對抗入侵村子的猛獸, 她的英勇行為在村民中傳頌了幾個世紀!

最浪漫的要數 Hammock Spheres,像不像古代宮廷戲的場景?有宮廷懸掛式吊床啊~~還不止,躺卧時更可透过天窗凝望天空~太犯規!!

週末想偷個閒、和家人來放鬆,又或是團隊建設 team building,你是否已經有了主意?

大同嶺渡假村 Tadom Hill Resorts

地址| No.2, Jalan Bukit Tadom, (Kampung Orang Asli) Kampung Labohan Dagang, 42700 Banting, Selangor,Malaysia

官網| tadomhillresorts.com

FB|Tadom Hill Resorts

Intagram|tadomhillresorts

電郵| info@tadomhillresorts.com

reservation@tadomhillresorts.com

 電話| 012-5225728, 012-5225908, 012-5225883( 9.00am – 10.00pm)

交通|1) 從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巴士總站搭乘471號巴士在Jalan Perak Kenan的國油(Petronas)加油站下車,步行兩公里 或

2)從機場搭乘的士,約15分鐘車程。

3)聯繫度假村的接送服務

Google Map| 

圖片與資料來源| Tadom Hill Resort官網及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