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遊還買「東京香蕉」當手信就out了! 2018-2019遊東京必買手信,第一名的讓人好驚喜哦,質感包裝及讓人欲罷不能的香甜滋味,送這樣的手信也太有品味了吧~

0
東京旅遊還買「東京香蕉」當手信就out了! 2018-2019遊東京必買手信,第一名的讓人好驚喜哦,質感包裝及讓人欲罷不能的香甜滋味,送這樣的手信也太有品味了吧~

出國遊玩,很多人都會循例買手信回來,送給家人朋友同事聊表心意。 「手信」是一份珍貴的心意。能收到手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代表對方心裡有你,無論身在何處都不會忘記你。而送手信的人一樣擁有幸福感。

近年去日本旅遊的人越來越多。說到買手信,去到日本大部分人就會買藥物、保健品、保養品及化妝品等等。但要把這些手信帶回國,既佔行李空間又有重量,想了一想可能就會有些猶豫了。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日本東京車站發表了一份《2018-2019遊東京必買手信》清單,這些手信,省力不佔空間,而且包裝美麗,吃起來美味,價格更是經濟實惠,絕對是最佳的手信之選啊~

東京車站幫大家統計了車站內外人氣商場今年推出的新品銷售排行榜,推薦給想要尋找伴手禮的朋友們!

東京車站地下商場主要分成三大區塊:GRANSTA、ECUTE京葉STREET和ECUTE東京,這份排行榜就是來自這三大區塊的總銷售。

第5名 東京奶油餅乾 (東京バタークッキー)

有著百年歷史的年輪蛋糕Juchheim品牌旗下的‘Meisterstucke Juchheim’推出的新商品「東京バタークッキー」,一款擁有三種口味:杏仁脆片、巧克力奶油及果仁糖奶油的奶油餅乾,每一盒餅乾都香脆美味,受到不同年齡層的喜愛!餅乾吃起來酥脆,吃了一口就讓人停不下了,加上包裝看似低調卻具有質感,送禮體面。 ‘Meisterstucke Juchhelm’在東京車站及埼玉縣大宮站都有分店,也可以在ECUTE東京買到。

商品價格:30片入 1,080日圓(含稅)

第4名 Suica 企鵝磅蛋糕(プティパウンド・Suicaのペンギン)

日本東京車站內的GRANSTA以及站外的「GRANSTA 丸之內」,近年進駐越來越多的甜點店。到日本旅遊很難不看到的Suica吉祥物企鵝,就是其中一份子。巴黎著名的 Dalloyau 糕點店為日本 Suica 設計的超可愛企鵝蛋糕,眨眼的細節、超完美的圓, 搭配厚厚一層濃郁的巧克力醬。從推出後就是天天完售的狀態。一盒9個小蛋糕,其中3個有著Suica企鵝的樣子,其他則是不同水果口味。

商品價格:2,300日圓(含稅)

第3名 edocco生人形焼

喜歡日式點心的美眉千萬不要錯過!由人氣奶油麵包品牌『八天堂』與和菓子老舖「常盤堂雷おこし本舗」共同合作推出的edocco 生人形焼是類似於包著內餡的雞蛋糕的小點心,每一家都有不同造型,而這個在「東京車站Edocco」發售的生人形燒花了4年才研發而成。人形焼有著超級糯軟QQ的口感,內層則保有原先的紅豆內餡,是喜歡人形燒滋味的人不能錯過的改良版伴手禮。

商品價格:8個入 1,080日圓(含稅)

第 2 名 熊貓年輪蛋糕 (まめやのパンダバウム)

年輪蛋糕一直位居日本各地的伴手禮排行榜,而全新推出的小尺寸蛋糕,兼具可愛熊貓圖案與一貫的美味,送禮自用兩相宜。蛋糕是黃豆粉口味,看著熊貓的樣子真讓人捨不得吃下去啊!值得一提的是,本商品為GRANSTA限定商品,只有東京車站才買得到唷!

商品價格: 540日圓(含稅)

第 1 名 牛奶夾心餅(ミルクサンド)

由‘Terra Saison’洋菓子點心店推出的牛奶巧克力夾心餅是特別選用北海道美瑛地區的小麥粉所製造。酥脆的餅乾中央夾著巧克力與奶油餡,甜美的香氣與滑順的口感在口中結合出難忘的滋味。

商品價格:8個入 1,080日圓(含稅)

要從林林種種的日本商店中找出最合心意的手信是一門學問,除了一些經典款,想要購買時下最夯的手信,不妨參考這一份日本《東京車站發表的新商品銷量排行榜》,購買這些新商品回國送禮,除了顯出品味之外,更顯示自己走在潮流最尖端,成為最in旅人!

資料與圖片來源| 官網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