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蘇豪區高質韓牛燒肉店——木槿花韓牛專門店|招牌「韓牛他他」X「韓式牛助骨」X「腩包肉」

0
中環蘇豪區高質韓牛燒肉店——木槿花韓牛專門店|招牌「韓牛他他」X「韓式牛助骨」X「腩包肉」

想在香港吃韓牛的話,必定要來位於中環蘇豪區的木槿花韓牛專門店!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內是韓燒店的格局,裝潢又有高級西餐廳的優雅。每一張枱上方都有抽油煙機,確保大家有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店供應了不同部位的韓牛讓食客選擇,可以單點或叫套餐。小編今次試食了「韓式牛助骨2人套餐」(HK$828),頭盤及主菜共四道菜式,內有三款燒烤牛肉,保證飽肚!

頭盤可選擇「韓牛他他」或「韓牛廚師沙律」。如你不怕吃生牛肉的話,小編推介你選擇「韓牛他他」。「韓牛他他」是生拌韓式牛肉,加上生雞蛋、雪梨、蔥花、芝麻及醬汁,鮮味十足!

韓牛他他

「韓牛廚師沙律」用上新鮮沙律加提子,配半熟韓牛,清新美味!

韓牛廚師沙律

燒烤拼盤內有三款牛肉,包括「韓式牛助骨」、「美國安格斯肉眼扒」、「是日精選韓牛部位」及「生菜及燒烤佐料」。店內會有專人燒牛肉給顧客享用,而且為了確保質素,店員會用溫度計量度鐵板,夠230度才放牛肉下去烹調,肉汁就會被高溫鎖住。

燒烤拼盤
韓式牛肋骨

韓牛本身牛味較重,所以廚師處理「韓式牛肋骨」時沒有加任何的醬料,讓食客可原汁原味品嚐韓牛的味道。「美國安格斯肉眼扒」用醬汁醃過,肉質鮮嫩,味道較濃,配生菜吃更佳。

美國安格斯肉眼扒
美國安格斯肉眼扒

當日的「是日精選韓牛部位」是「腩包肉」——近牛肚腩側的位置,一隻牛只有少量的「腩包肉」,有雪花的脂肪,口感爽口。

腩包肉

套餐更包括「香蔥海鮮煎餅」及「雪濃湯」配珍厚白飯。

香蔥海鮮煎餅 1/2份
雪濃湯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33號地舖

交通|港鐵中環站 D2 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2505172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