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超級食物」輕食店,主打幼滑健康冰沙!店內的夢幻打卡牆,謀殺了不少菲林呢!

0
中環「超級食物」輕食店,主打幼滑健康冰沙!店內的夢幻打卡牆,謀殺了不少菲林呢!

自從「超級食物」的興起,香港人愈來愈注重健康。中環的Bear’s Lab亦一同響應這健康趨勢,主打健康冰沙和飲品。這間上年年中才開的輕食店,已吸引不少粉絲。除了健康食品外,還有一個超夢幻打卡位!可愛大熊啤啤和女生最愛的粉紅玫瑰花牆!

連天花板都是玫瑰花的藝術裝置,每張枱更有一盆可愛的小盆栽,少女心大爆發 ~

打完卡,是時候試試這裡的招牌冰沙 — Bear’s Açai Bowl。將巴西莓、香蕉、士多啤梨和梨打成果蓉,再加入腰果醬、奇亞籽和新鮮生果,酸酸甜甜,口感清新豐富。

而且一次過吃不同生果,感覺十分健康呢。冰沙份量看似少,但卻非常飽肚!

除了搶眼的紅色Açai Bowl,綠色的Detox Bowl也不能錯過。無論是顏色、材料或名字,都完美體現了健康的氣息。

這碗冰沙,顧名思義就是幫助排毒。龍舌蘭糖漿、牛油果、香蕉、菠菜、腰果醬、奇亞籽和各款新鮮生果加在一起,質感濃稠,低糖又天然。雖然一開始吃時,會有丁點苦澀味,但卻是愈吃愈滋味,停不下來!

除了冰沙外,店內還有不同健康飲品,全都是採用天然材料,即時製作。

Bear’s Lab

地址〡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F舖
電話〡2702 0802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六:10:30am – 7: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30am – 6:30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