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必去!連韓國人都不知道的3間首爾超美景小眾咖啡廳

0
打卡必去!連韓國人都不知道的3間首爾超美景小眾咖啡廳

夏天來了,大家都想要在夏日午後找一個可以坐着閒聊,拍拍照的地方吧?大家都知道,韓國是個滿地都是教堂和咖啡廳的國家,今天給大家推薦幾個在首爾超級好View的小眾咖啡廳!


第一家在解放村,叫「오리올」,是首爾最有代表性的天台咖啡廳,吹著晚風看着首爾的夜景,把首爾的風景一覽無遺,這是在城市中心一個可以安靜聊天的地方~喝着紅酒,聊着人生,豈不快哉!

오리올
地址:43 Sinheung-ro 20-gil, Yongsan-gu, Seoul


第二家也是在解放村,叫「더로열푸드앤드링크」,這裡不僅可以喝咖啡,還有提供brunch,空間也比第一家寬敞,可以叫上三五個老友記,一邊吃着brunch,一邊看着繁華的首爾,享受片刻寧靜!

더로열푸드앤드링크
地址:주소: 서울 용산구 신흥로 20길 37


第三家在麻浦,叫「르플뢰브」,這家非常特別的是它在江邊,可以看到漢江的夜景,視野非常開闊。心裡如果不平靜的時候,試試帶上聖經去,翻一翻,在浩闊的江水旁尋找內心真正的平安!

르플뢰브
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원효로1길 20코로나 거리두기


封面及內文圖片來源〡Naver;@kerrrring;@kyung96o;@hs._.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