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加坡紅到馬來西亞,人氣時尚咖啡館Forty Hands, 文青發呆、閱讀、偷閒好去處,Brunch美食和甜點一次滿足!

0
從新加坡紅到馬來西亞,人氣時尚咖啡館Forty Hands, 文青發呆、閱讀、偷閒好去處,Brunch美食和甜點一次滿足!

Forty hands時尚咖啡館坐落在吉隆坡The Sphere, Bangsar South。這裡有多座辦公大樓、酒店、商業中心,附近還有大學和住宅區等。走在繁忙擁擠的街道上,想要停下手中一切繁瑣事務,靜靜地坐在一家時尚且高格調的咖啡館,優雅地品嚐一杯提神的咖啡,Forty Hands絕對會是大家的首選。

Forty hands源自於新加坡。 2010年由澳洲出生的巴利斯塔・哈利先生所開。以自創品牌的咖啡豆沖泡出香氣十足的咖啡,香醇濃烈的美味。自從在新加坡開張就獲得無數獎項且人氣高漲,可以說是掀起新加坡咖啡潮的始祖。每個週末就會吸引滿滿人潮,人氣超高!

2018年,Forty Hands正式進駐吉隆坡。來自新家坡的老闆兼主廚Juay Ng,帶著新加坡Forty Hands的咖啡精神來到馬來西亞開設分店,為的就是要將自創品牌的咖啡的美味,帶給馬來西亞的咖啡愛好者。

工業風格的咖啡館,以吸睛的黑色貨櫃箱作為建築主體,向外延伸的木支架作為棚架,咖啡館外擺放了綠色植物,摩登的設計時尚且高格調,但又不失寧靜,是周末吃Brunch放鬆的好去處。

前腳剛踏入咖啡館裡,映入眼簾的正是店內正中央的開放式咖啡吧台。咖啡館的設計風格以灰藍色為主調,木質桌椅置放在左右兩邊,場地很寬敞,讓人一目了然。一大片的落地窗戶,讓自然光透進咖啡館的每個角落。

客人進入咖啡館的瞬間,就感覺放鬆自在。耳邊悠悠響起的音樂,舒緩客人的心靈,讓人有身在異國餐廳的錯覺。視覺與聽覺的享受,讓來到店裡的客人陶醉在輕鬆的氛圍中,真正享受咖啡與音樂所帶來的愉悅。

小小的店內經常發現當地時尚潮人、設計師、藝術家在此聚會。店內自家烘焙的咖啡非常出名,是咖啡愛好者的最愛,週末早晨也常因好吃的brunch早午餐而高朋滿座!

Forty Hands對於咖啡的講究,可以從店名Forty Hands的由來說起。咖啡館之所以取名為Forty Hands就因為一杯咖啡,從咖啡豆的種植、採收、烘培、沖泡到上桌,經手過程必定或至少40次,就是一個“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概念,下次在喝咖啡的時候也回想一下40次的過程,就會讓人覺得更加珍貴了。

Forty Hands 花了很多心思在自家的咖啡上。店內進口的都是公平貿易咖啡豆,就是由貧窮落後的國家如印度、烏干達、哥倫比亞等地的居民辛苦種植出來的。向這些地方進口咖啡豆,可以祝福當地的居民,為他們帶來收入,藉以回饋世界。小小的一件事情都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店內除了咖啡以外,當然還包括了讓大家填飽肚子的Brunch主食。這裡的招牌Big Breakfast 、Egg Benedict、法式吐司、鬆餅等等都受到食客的寵愛。

主廚Juay Ng是一位蔬菜愛好者,她研發出屬於Forty Hands的“溫暖沙拉”(Warm Veggic Salad)。沙拉里包括了羽衣甘藍(kale)、南瓜、堅果類、西蘭花,搭配讓人有飽足感的糙米飯糰、炸豆腐塊及帕爾馬芝士。這是來到Forty Hands必點的一道brunch。吃了對身體零負擔,更不怕熱量太高導致發胖。棒棒噠~

另外一個受歡迎的主食就是香蕉培根法式吐司。兩個奶油麵包枕頭,搭配焦糖香蕉,培根和五香楓糖漿。鬆軟的麵包,結合香蕉和楓糖漿的甜味及培根的鹹味衝擊著味蕾,美味極了!

Forty Hands Cubanos是一份漢堡餐。在漢堡裡有mojo豬肉、蜂蜜燻火腿,搭配蛋黃醬、英國芥末、墨西哥胡椒、小黃瓜和帕爾瑪芝士, 這樣就有了一頓營養豐富的漢堡早餐了!

咖啡的世界很小,但絕對精緻和深邃。 Forty Hands咖啡館之所以對咖啡及食物有一份精緻的追求,是因為他們了解現今人們對於咖啡的追求已經不單單是味道上的享受,還有一種對生活的感覺和體會。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喜歡精緻的咖啡及早餐,就一定要到Forty Hands來體驗Brunch時光精緻的美好!

Forty Hands KL @ Bangsar South

地址|The Sphere 1, 1 Avenue, Bangsar South, 59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聯繫電話|03-2732 0855
營業時間| 每天 8am-10pm
網站|https://www.40handscoffee.com/
新加坡總部|https://www.facebook.com/fortyhand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