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砌砌」過新年〡LEGO 砌出最地道的香港人賀年實景,遊花市睇賀歲片,還可親身做大導演呢! 

0
整整「砌砌」過新年〡LEGO 砌出最地道的香港人賀年實景,遊花市睇賀歲片,還可親身做大導演呢! 

新春將至,又是一家人開心團聚的時候!太古城中心聯乘LEGO®陪你整整「砌砌」過新年。一幕幕香港人的賀年實景,透過 1 : 1 LEGO® 裝置呈現眼前!

走進LEGO®大宅,看到一家LEGO®人仔在吃團年飯,亦有看電視的場景,真實得太可愛了吧! 1 : 1 的大型佈置,大家還可以參與其中呢。

吃完飯,去逛年宵花市啦。花市中間有一條搶眼新春舞龍,大家可以一齊去湊熱鬧嚕 ~

花市亦有多個照相點,每個打卡位都很應節,非常有賀歲氣氛。而且在每個攤檔中,大家都可以動手以LEGO顆粒拼砌各類型的豬仔賀新春。「送狗迎豬」,超萌的小豬出現啦!

還有福氣年年風車豬,增添新年氣氛。

多個祝福字句的揮春,還可以拼砌「豬元寶」呢。

花市當然少不了花檔!

走到花市盡頭,有一間「砌砌定格動畫戲院」。大家不但可以欣賞電影,還可以親自做導演!

自己構思動畫內容並加入不同角色,再拍攝多張照片以製作出自家獨有的珍藏版LEGO定格動畫,為今個新春留下難忘回憶!

Cityplaza x LEGO®: 整整「砌砌」過新年

地點〡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日期〡2019 年1月18日至 2 月 19日

時間〡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正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