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omak 0罪惡感韓餐素食放題|周一限定全日同價任食1.5小時!素芝士素豬肉像真度爆表~

0
The Joomak 0罪惡感韓餐素食放題|周一限定全日同價任食1.5小時!素芝士素豬肉像真度爆表~

想食放題,但又不想有罪惡感?這間以健康韓式料理為主打的餐廳,就非常適合你~最近The Joomak推出逢星期一全日同價的素食放題,可以在1.5小時內任食十多款韓式素菜。

菜式更引入了「未來新豬肉Omnipork」系列菜式,比真豬肉環保,少熱量、少飽和脂肪,可以放心任食!

未來新豬肉Omnipork其實是由豌豆、非基改大豆、冬菇和米等全植物性材料製成,不含膽固醇、任何抗生素或激素~

板燒未來豬肉漢堡扒生菜包 HKD138

「板燒未來豬肉漢堡扒生菜包」是冬日人氣之選,漢堡扒像真度極高,完全吃不出是素豬肉。在鐵板上烤,傳來陣陣的焦香,令人食指大動。再加上芝麻葉及柚子豉油,真的很配喔~

板燒未來豬肉漢堡扒生菜包 HKD138

芝士、午餐肉和香腸是部隊鍋的靈魂,「素食風味部隊鍋」選用了daiya素車打芝士、素午餐肉及素腸仔,讓素食者可享受到貼近原版部隊鍋的味道。

素食風味部隊鍋 HKD108

「羽衣甘藍煎餅」配上以紫椰菜、洋蔥等蔬菜特別調製的醬汁食用,更滋味香口!

羽衣甘藍煎餅 HKD88

「素泡菜芝士薯條」的素泡菜不含五辛、魚露及蝦醬,但味道與一般泡菜相似,而且配上素芝士,非常美味。

素泡菜芝士薯條 HKD68

「黑糖麻藥粟米」醬汁以韓國釜山的黑糖與沙律醬調製而成,並均勻塗在粟米上,更有微微的芝士粉作調味,酸甜香口~

黑糖麻藥粟米 HKD78

另外,當然少不了甜品~每人只限選一款甜品,須訂座時預留,各位留意啦!

奇異籽素奶凍

飲品方面,可選擇放題追加任飲無酒精飲品(加HKD38)或有酒精飲品(加HKD88)。

水果柚子茶

客人更可化身調酒師,自行調製cocktail「爆谷荔枝・韓SHAKE」。材料有原粒鮮荔枝肉、荔枝糖漿、伏特加、梳打水及爆谷,荔枝味感覺好清新,酒味不是太濃,適合女生飲。

爆谷荔枝・韓SHAKE

The Joomak 90分鐘素食放題

日期|逢星期一(公眾假期除外)

用餐時間|90分鐘

供應時段|全日

價錢|90分鐘放題:素食前菜及主菜放題 (HKD198)/另加任飲無酒精飲品(+HKD38)/另加任飲無酒精及有酒精飲品(+HKD8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鋪

電話|2111 0851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