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合白咖啡」新搞作|奶茶新玩法,黑糖奶茶告別傳統不加珍珠,奶茶味道再升級,全新薄荷口味,Home Cafe的飲品首選!

0
「澤合白咖啡」新搞作|奶茶新玩法,黑糖奶茶告別傳統不加珍珠,奶茶味道再升級,全新薄荷口味,Home Cafe的飲品首選!

奶茶、黑糖、珍珠仿佛就是既定組合,能不能有其他配搭?除了外賣,又可否自己親手炮製一杯,隨時隨地都可品嘗美味的奶茶?現在所有願望一次過達成!全新配搭、即時享用;勢必帶來一股奶茶新潮流!

知名的白咖啡品牌,創立於1965年的馬來西亞怡保澤合有限公司,一直堅持將最好的即溶飲料帶給大家;經過細心研發,最新推出Chek Hup Brown Sugar Milk Tea黑糖奶茶,採用高級雲南红茶、絕無添加人工茶香劑、混搭純正自家黑糖,除了原味,還有焦糖、榛果及薄荷共4種口味!

原味奶茶除了天然茶香,還有濃濃黑糖香,讓你細嘗最經典的奶茶滋味;焦糖口味多了一種獨有的甜膩味道、是女孩的最愛;榛子口味則充滿堅果香味,男生之選;而薄荷口味,之前曾出現在澤合的可可巧克力飲品中,這是第一次與奶茶搭配,冰涼的感覺,最適合炎熱的夏天!

至於一般奶茶內的Q彈的珍珠,他們來個大膽創新:大家都熟悉、兒時的美好回憶:糖冬瓜!為什麼會選擇糖冬瓜替代珍珠?澤合有限公司的董事經理 陳環球先生表示:首先是因為糖冬瓜高纖、 口感爽脆而味道清甜,再配合不同風味的奶茶,絕對是天然好滋味!

每一包的糖冬瓜顆粒都是獨立包裝,沖泡後撒上清甜糖冬瓜颗粒,喝一口香滑的黑糖奶茶、再細嚼清甜爽脆糖冬瓜,絕對是全新口感、全新體驗!無論冷飲或熱飲一樣美味!全新產品還未在市場售賣,只限網購!

現在只需要參加 Go Went Gone Holiday 的【月賞悅想】,就有機會獲得 Chek Hup 送出4盒不同口味的Brown Sugar Milk Tea(每盒內含6包即溶奶茶及糖冬瓜顆粒)。馬上搶【鮮】!

立即參加游戲| https://bit.ly/36XLMZz

Chek Hup Brown Sugar Milk Tea
網購| https://chekhup.com.my/brown-sugar-milk-tea-series/

圖片| Chek Hup Sdn Bhd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