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雲頂天城室內主題樂園,萬眾矚目,重磅回歸!五大主題及超過二十項機動乘騎設施等您來挑戰,驚險刺激玩不停,一起尖叫出發~

0
馬來西亞雲頂天城室內主題樂園,萬眾矚目,重磅回歸!五大主題及超過二十項機動乘騎設施等您來挑戰,驚險刺激玩不停,一起尖叫出發~

馬來西亞的假期又有好去處了!雲頂室內和室外遊樂場重新規劃及重建後,終於以全新面貌示人。萬眾矚目的雲頂室內樂園已預先於12月正式重新開放!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都久!等!了!

全新的天城室內遊樂場就坐落在雲頂第一城Sky Avenue中央舞台旁,超酷炫的燈光和閃爍流動的光影交織,極具未來科幻感,讓人彷彿置身於神秘的星際宇宙,小編都忍不住童心大發,興奮無比!

天城室內主題樂園共分為五大主題,包括了The Void星球大戰、幻世界VR館、大本營電玩城以及極光溜冰天地。這些設施將於往後時間逐一對外開放。已經投入運作的設施包括了The Void星球大戰虛擬實境體驗,及遊樂場內部分的機動乘騎設施。

天城室內遊樂園(Skytropolis Funland)內共有20多種乘騎設施呢!遊樂場各式各樣的設施亮起五彩繽紛的燈光,讓大家目不暇給。

從大門口進入遊樂場,首先看見的就是夢幻的蒸汽球及迷你跳樓機沖天塔。如果說云霄飛車還有一絲高空的浪漫,那速降跳樓機玩的就是心跳,自由落體的失重感,挑戰跳樓機的朋友們,一起瘋狂尖叫吧~

場內第二個吸睛的設施,也是小編最愛的摩天輪! 全家人出動,一起乘坐幸福滿滿的摩天輪,伴隨著旋轉,讓摩天輪成為幸福的回憶吧~

園內設有幾個驚險遊樂項目,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小編在一旁聽著尖叫聲已經心跳加速!實在佩服那些敢於挑戰的遊客們,青春熱血滿溢啊~

逼近90度的風暴海盜船,光看到這個場面,就開始分泌腎上腺素了!再來一個飛旋陀螺,左右晃動,極速帶您衝上雲霄,哎喲..小編的小小心臟啊~(怕怕)

騎乘遊戲裡話題性最高的,就是瘋轉輪!這個高速360度高空反轉的騎乘,讓喜歡冒險刺激的大朋友們躍躍欲試!

當然,場內還有一些適合兒童騎乘的遊戲設施,允許大人與小孩共乘,親子同樂保證笑逐顏開。


王牌碰碰車


皇家騎士旋轉木馬


蒸汽列車


機甲馬戲團


宇宙小飛俠


蟲蟲特工隊

這些乘騎設施每次玩樂的價格介於RM10至RM15之間,配合開幕,也推出了Skytropolis Funland Preview Pass,只需RM60!

除了騎乘及各樣刺激機動設施,天城室內主題樂園的重頭戲,還包括了亞洲首個“全身投入”虛擬實境遊戲The Void。雲頂世界和盧卡斯電影(LucasFilm)及ILMxLAB合作打造亞洲首個虛擬實境遊戲,將移動定位的虛擬現實(VR),通過多感官沉浸式體驗,讓星戰宇宙的幻想成真!

兩款主題體驗包括了《星球大戰:帝國的秘密》和《無敵破壞王》。遊戲開始前,玩家需要穿上一件馬甲,馬甲前後有多個傳感模塊,同時,也需要佩戴一副VR眼鏡頭盔。

遊戲過程中,玩家需根據遊戲指引在不同房間走動。佩戴在身上的傳感器,會在受到攻擊後進行強烈的震動,提醒玩家受到攻擊,全程給予玩家視覺、聽覺、觸覺及嗅覺的新體驗。 The Void的虛擬實境遊戲入門票為RM150一個人。

經過翻新後的雲頂天城室內主題樂園帶著 24個全新的遊樂設施和大家見面,全新的騎乘設備和遊樂據點,絕對能讓一家老小都玩得盡興!又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和歡笑聲啦~

雲頂天城室內主題樂園 Skytropolis Indoor Theme Park

地址|Sky Avenue, Level 1, First World Plaza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開放時間|10am – 10pm
各項騎乘遊戲票價| RM10 (星期日-星期四)RM15(星期五&六)
Preview Pass| RM60
The Void| RM150
官網|https://www.rwgenting.com/themepark/Skytropolis/
Facebook|www.facebook.com/ResortsWorldGenting/
Instagram|instagram.com/resortsworldgenting/
Google Map|


部分圖片來源|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