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Red Lobster海鮮餐廳登陸銅鑼灣!即叫即撈新鮮龍蝦、無敵海鮮大餐、免費任添芝士鬆餅、巨浪朱古力蛋糕

0
美國人氣Red Lobster海鮮餐廳登陸銅鑼灣!即叫即撈新鮮龍蝦、無敵海鮮大餐、免費任添芝士鬆餅、巨浪朱古力蛋糕

1968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萊克蘭創立的Red Lobster海鮮餐廳,全球已有多達750間分店,最近首次登陸銅鑼灣! 向來以供應物超所值的優質海鮮佳餚聞名,以相宜價格呈獻海鮮大餐。店鋪共有兩層,外牆以紅白藍色為主,充滿海岸風情。

店內的裝潢也充滿海岸風情,地下有透明玻璃活龍蝦缸,龍蝦均由美國直送,即叫即撈,非常新鮮。

銅鑼灣新店同樣會免費供應全球聞名的自家製車打芝士鬆餅 Cheddar Bay Biscuits,並於每15分鐘就為客人更換新焗製的,以保證一定吃到熱騰騰的鬆餅。

自家製車打芝士鬆餅 Cheddar Bay Biscuits®

而餐廳的必食經典是「無敵海鮮大餐」Ultimate Feast®包括肉嫩鮮甜的原條北美龍蝦尾、蒸煮雪蟹腳、招牌蒜蓉蝦及酥脆炸蝦,搭配海鮮醬和熱牛油醬。熱牛油醬更會特別以蠟燭保溫,保證牛油醬處於液態,方便食用。

無敵海鮮大餐 Ultimate Feast® HK$338

Red Lobster 為香港分店亦特別推出港式避風塘炒龍蝦 Typhoon Shelter Lobster,以本地經典菜式避風塘炒蟹為靈感,是香港地區限定的菜式。

港式避風塘炒龍蝦 Typhoon Shelter Lobster HK$358/1 磅

廚師先將龍蝦蒸熟,之後加入炸蒜及其他調味料以明火炒香,客人可選擇原味或辣味。

另一款香港限定菜色是「黃金蝦」 Salted Egg Yolk Shrimp,酥炸大蝦沾上香濃鹹蛋黃,味道濃郁。

黃金蝦 Salted Egg Shrimp HK$48

甜品方面有巨浪朱古力蛋糕 Chocolate Tidal Wave,超濃郁的朱古力蛋糕配上雲尼拿雪糕,成為一餐完美的句號。

巨浪朱古力蛋糕 Chocolate Tidal Wave HK$78

Red Lobster(香港分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 8 號地下 

電話: +852 2261 2996

網站: www.redlobste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dlobster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edlobst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