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三大人氣賞楓好去處〡坐在纜車欣賞紅葉山頭,仿佛一幅巨大的油畫!天守閣前的銀杏樹也陸續換上火紅的晚裝,非常美艷!

0
九州三大人氣賞楓好去處〡坐在纜車欣賞紅葉山頭,仿佛一幅巨大的油畫!天守閣前的銀杏樹也陸續換上火紅的晚裝,非常美艷!

踏入11月,秋風起了,又是賞楓的時候!

眾所就知,秋季的日本楓紅處處,九州更是人氣紅葉景點之一。小編特意為大家挑選了九州三大最佳賞紅的地點,有些甚至到12月仍能繼續賞楓!

1. 雲仙岳
雲仙岳位於長崎縣島原半島中央位置,以擁有超過120種以上的紅葉植物為人所認識。這一座複式火山,一年四季都有著不同花景。

https://www.instagram.com/p/BplDGfvhkE3/

要看紅葉,就要10月底到11月初的時間去。由於遊客會參觀高聳的山峰,當地設有觀光纜車。從纜車放眼望去,整個雲仙岳的山頭就像被油了紅色的水彩,一幅巨大的油畫就這樣呈現在眼前!

https://www.instagram.com/p/BnLJBvlAQy3/

地址〡長崎県雲仙市雲仙
交通〡於JR諫早站乘搭前往島原・雲仙的島鐵巴士,約需1小時20分鐘。

2. 熊本城
香港人都喜愛的熊本城,又稱「銀杏城」,皆因天守閣前有一棵很大的銀杏樹。秋天的時候,整棵樹由黃色變為紅色,就像換上了一件優雅紅色晚裝,非常美艷!附近的所有銀杏樹也一起跟著換季,十分壯觀!要賞楓的話,11月底到12月初便是最佳時間,現在差不多是訂機票的時候了~

地址〡熊本県熊本市中央区本丸1-1
交通〡熊本市電花畑町電停→徒歩10分鐘

3. 耶馬溪(深耶馬溪)
日本政府早已在90年代將耶馬溪指定為名勝,全因這溪谷的風景真的令人感到驚歎!站在溪谷旁,同一時間能眺望八個山頭景色,堪稱「一目八景」。

沿著溪谷散步,一邊欣賞「八景」,一邊欣賞紅葉,尤其是「麗谷」的路徑。這景點的最佳賞楓時間是11月底到12月初,是一個鮮為人知的賞楓景點,但山景配紅葉,是絕頂的配搭!

地址〡於JR豊後森站乘搭巴士約需30分鐘,於「深耶馬」下車,再徒歩5分鐘。(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巴士停駛)
交通〡大分県中津市耶馬溪町

資料來源〡JAPANiCAN.com
封面圖來源〡(Intagram) _y_mi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