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再度歸來〡探索精靈之家、巨型北歐聖誕羊、過百款美食精品攤檔……而且狗狗也能參加!一起來感受一個驚喜萬分的芬蘭聖誕啦!

0
赤柱廣場芬蘭聖誕市集再度歸來〡探索精靈之家、巨型北歐聖誕羊、過百款美食精品攤檔……而且狗狗也能參加!一起來感受一個驚喜萬分的芬蘭聖誕啦!

赤柱聖誕市集一直大受歡迎,今年再度歸來!除了延續去年的芬蘭主題外,今年還加入了精靈和聖誕靈羊,打造奇幻聖誕國度!

巨型瑞典傳統聖誕羊正正就在赤柱廣場的入口,非常搶眼!靈羊佈滿閃亮燈飾,在晚上一閃一閃的,再配上可愛小精靈,絕對是打卡熱點!

走進廣場,7米高的蘑菇形精靈之家立即映入眼簾。場內有鬼馬精靈隨時出沒,記得和他們拍照玩遊戲!當然還有超美的聖誕精品可以買 ~打卡和玩遊戲後,當然要去吃東西啊。市集有過百個攤檔,小編精心挑選了幾檔必去的!

Cafe Deco Group — 3種芬蘭特色美食,包括芬蘭煎餅伴雜莓醬、芬蘭麵包蔬菜燉肉和芬蘭熗鹿肉芝士薯條。當中芬蘭麵包蔬菜燉肉選用了牛肉和豬肉,慢煮了8個小時,所以肉質非常軟腍,很入味!

Waffleman — 大家可選擇窩夫、班戟或布朗尼,再加上喜歡的材料,如棉花糖、朱古力醬等,親自DIY可愛的聖誕小甜品。

Rock Paper Scissors(包剪揼)— 深受芬蘭人歡迎的啤酒,總共有6種口味。風趣幽默的包裝,打開瓶蓋,即能和朋友們玩包剪揼。可以喝,可以玩,又可以拍照,絕不能錯過!

TTCarnival — 聖誕手作DIY工作坊,超過10款手作和超多款的裝飾精品,隨時可以製作專屬你的聖誕擺設,如LED小鳥籠、夢幻沙瓶、變色小夜球、幻彩油燈等。

Castebel Porto — 超美的聖誕精品,多種獨特香氣融合,配合時尚設計,創製出芬芳馥郁的香薰及個人護理產品系列,送人或自用也是非常完美的禮物!

Alchemist Creations — 這市集也歡迎狗狗一起來感受聖誕氣氛,除了不少小狗用品攤檔外,主人們亦可以在這利用鋁罐,親手為毛孩們製作環保又富藝術感的名牌和牽引帶。收入將會捐到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們。

赤柱芬蘭聖誕市集

地點|領展赤柱廣場天幕廣場及美利樓地下
日期|2018年12月8-9日及15-16日(一連兩個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下午12時至8時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