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不再是古惑的代表,親親100隻超可愛狐狸~宮城藏王狐狸村,超療癒的放養狐狸村!!

0
狐狸不再是古惑的代表,親親100隻超可愛狐狸~宮城藏王狐狸村,超療癒的放養狐狸村!!

宮城藏王狐狸村位於宮城縣,由於位置不太方便,所以不是很多遊客會去。但其實要去也不太難,路線1: 搭JR在「白石藏王」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車程約20分鐘,單程約4,000日元; 路線2: (僅限週二、週五)從JR白石站搭乘市民巴士「Castle Kun」福岡線到川原子下車,車程約1小時、200日圓。

 

狐狸村並非一般的動物園,這裡的狐狸都是放養的,所以它們都有一定的野性,如果被弄傷,狐狸村是不會負責任的喔~想安全地欣賞這群可愛的狐狸就要守規則,記得不要伸手去摸它們,因為它們是會咬你的~千萬不要從你的袋子和背包中拿東西,因為狐狸們會以為是食物而撲上來。

雖然好像好危險,但其實只要你好好守規則,你就會發現狐狸村吸引之處。村內超過100隻狐狸,當中的種類有比較常見的赤狐,以及稀有的銀狐、青狐、白金狐、北極狐、影狐等等。

在狐狸村內,你可以看到不同形態的狐狸,有的跑跑跳跳,有的睡覺,有的在打罵,可以看到牠們在大自然生活的模樣。

在狐狸村中會分成兩個區域,成年的狐狸就會在戶外生活,而尚未成年的狐狸就會在另一個空間,你可以隔著鐵網近距離觀察小狐狸。牠們的樣子真是超萌,讓人都捨不得離開~

如果你想餵飼狐狸就必須要在餵食區內,先在櫃台購買飼料,再到指定的高台裡餵食。只要你揉揉膠袋發出聲音,狐狸們就會一隻一隻仰望著你,等待你的食物。

有人怕狐狸身上有寄生蟲,但狐狸村的狐狸也有定期投藥進行驅蟲,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宮城藏王狐狸村

地址│ 宮城県白石市福岡八宮字川原子11-3

營業時間│ 9:00-17:00

門票費用│ 1,000日元

來源│ 宮城藏王狐狸村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