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回歸大自然,全家大小郊遊最佳去處現已開張!有得玩、有得吃、有得住一站式服務~|日本京都Logos Land

0
一起回歸大自然,全家大小郊遊最佳去處現已開張!有得玩、有得吃、有得住一站式服務~|日本京都Logos Land
售賣戶外運動用品的Logos公司實行的最新計畫──Logos Land在2018年6月30日開張,第一階段設施正式啟用啦~公園設施總面積約9.5公頃,以「戶外,吃飯,玩耍,住宿」為主題,讓一家大小一起郊遊,在公園內享受大自然的環境。
1)活動山丘(Activity Hill)
有140米長的滑梯“Roller Slider”,還有溫哥華城堡!小朋友們一定會樂翻天~白白的這座小山丘就是Fluffy Dome 彈跳床~沒看過吧?!
2)一大片青青草地(Camp Field)讓你自由活動。若想在戶外搭帳棚,Logos Land的工作人員也會教你呢~3)2019年夏天啟用的FES valley露天廣場,適合舉辦各種活動~
4)Maple Terrace:Logos商店和Logos Cafe還有城陽鳶尾花旅店”,也會開在這裡,方便團體來訪時的住宿~(這些都是2019年夏天才啟用喔)
5)Logos家庭餐館:專業廚師為你烹煮正宗的義大利戶外料理~有披薩、義大利麵和肉類~
6)在草場上的BBQ燒烤配套,飲料在90分鐘時間內任喝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こんばんは! LOGOS LANDです❣️ この炎の揺らめき… 見ているだけで心が癒される~? LOGOS LANDでは BBQと共に焚き火まで楽しめちゃうんです? 家族やカップルでゆったり過ごすのもよし 友達やグループでワイワイ楽しむのもよし それぞれの楽しみ方で❣️ 焚き火を囲んでいると不思議と 普段話せないようなことも話せたりするんですよね~? あ、気がつけば、もうこんな時間! LOGOS LANDのBBQ&焚き火 ぜひご堪能し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 #LOGOSLAND #ロゴスランド #京都 #城陽 #公園 #LOGOS #ロゴス #ロゴサー #LOGOSFAMILY #アウトドア #テント #ファミリーキャンプ #キャンプ用品 #キャンプギア #キャンプ初心者

A post shared by ロゴスランド (@logos_land) on

這是家庭套餐的材料,¥3,600一套,當然還有其他套餐和熟食供選擇~可上官網查詢。
2019夏天也增設燒烤大草原(BBQ Grassland)。燒烤的同時也能自由活動~那裡也會有遊樂場的設備喔~
7)城陽梅花旅店(Plum Inn)讓你全家體驗室內露營~這樣就不用怕蚊蟲會叮你咯~
除了一家大小一同郊遊外,學校的任何訓練課或體能課都可在這裏租用場地喔~若想預約的話,個人可通過官網,團體可撥打0774(58)0010,其餘的設施則預計在2019年夏天全面開業!敬請期待咯!!!

日本Logos Land

地址|京都府城堡市Terada Okawara 610-0121 24-4. (Japan, 〒610-0121 Kyōto-fu, Jōyō-shi, Terada, Ōkawara, 大川原)

開放時間|公園9am-5pm,BBQ設施11am-8:30pm,城陽梅花酒店9am-10pm,

Logos家庭餐廳7am-9am;11am-9pm

交通|

JR:從JR奈良線·城陽站前或近鐵京都線·或者從近鐵京都線·寺田站乘坐巴士,在城陽梅花酒店下車。

自駕:乘坐24號國道繞行至京奈和自動車道(Keinawa Expressway),從京奈和自動車道入口,沿24號國道前往體育公園線。

*如果使用設施(住宿,餐廳,培訓室,公共浴室,燒烤),可以免費使用停車場。

電郵|info@logosland.jp

網站|https://logosland.jp/

Facebook|Logos Land

Instagram|logos_land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