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HB皇家啤酒屋 – 400年歷史全球最大的啤酒屋,品嚐外脆內嫩的德國豬手,還有樂隊表演,氣氛好高漲!!

0
慕尼黑HB皇家啤酒屋 – 400年歷史全球最大的啤酒屋,品嚐外脆內嫩的德國豬手,還有樂隊表演,氣氛好高漲!!

說到慕尼黑就一定會想到啤酒,德國的啤酒出了名好喝,但喝酒的氣氛都非常重要,而小編今次介紹的HB皇家啤酒屋,絕對是色香味俱全。

HB皇家啤酒屋位於新市政廳附近,地鐵出口,非常方便到達。與其說它是一間餐廳,倒不如說它是一個景點。HB皇家啤酒屋已經有400多年歷史,當地無人不曉,它可以容納3500多人,可算是全球最大啤酒屋。過去 HB 是皇家宮廷的釀酒廠,如今 HB仍是慕尼黑六大釀酒廠之一!

一入到HB皇家啤酒屋,會先看到紀念品商店,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HB的酒杯、杯墊、T-shirt、名信片等等。

入口不大,但一進內便看到很高的樓底,餐廳超大,容納幾百張桌子都不成問題。室內的裝潢很有風味,拱頂天花板上有著美麗的彩繪塗鴉。而且侍應都是穿著巴伐利亞傳統服飾,充滿古典歐陸風情。

這裡是自己找位置的,但是這裡的桌子都是非常非常大,每張木桌可以坐8人,如果你只是兩個人去就可能要搭枱了~ 餐廳裡不時會有樂隊演奏著巴伐利亞的傳統歌曲,非常熱鬧。啤酒屋內有樂隊的演奏聲,更不時有客人興奮大叫高歌,所以如果你要聊天,恐怕要說很大聲才聽得到。

當日我和家人點了豬手和燴牛柳~燴牛柳味道比較一般,肉質比較乾。而德國豬手則很好吃,它的皮非常脆,咬下去好像在吃餅乾,而肉質是嫩滑的。相片可能看不出來,但實物是一隻很大的豬手,份量夠3人分享~配菜是薯仔球,不是一般的薯蓉,QQ的很像麻糬,我就不太喜歡,但家人卻說很特別。

當然主角還是啤酒啦,這裡的啤酒都是超大杯的,足足是1L的容量。HB的啤酒很容易入口,不會太苦,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子喝。但一個人喝一杯都不用吃東西了!!

HB皇家啤酒屋 Hofbräuhaus München

地址 │ Platzl 9, 80331 München

電話 │ +49 89 290136100

營業時間 │ 09:00–23:30

圖片來源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