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 — 蘋果酒的故鄉 ~ 坐上蘋果酒列車,體驗移動式的蘋果酒酒吧!好Chill的觀光體驗!

0
法蘭克福 — 蘋果酒的故鄉 ~ 坐上蘋果酒列車,體驗移動式的蘋果酒酒吧!好Chill的觀光體驗!

德國的法蘭克福是蘋果酒的故鄉,蘋果酒可說是當地的國民飲料。蘋果酒的酒精濃度約5.5% ~ 6%,低熱量,口感微酸,蘋果味不是太突出。想要品嚐蘋果酒,除了可以到餐廳,喜歡特別體驗的你,更可選擇蘋果酒列車(Ebbelwei-Express)。

Ebbelwei-Expresso會途經法蘭克福的許多景點,車程大約一小時,你亦可以中途下車。全程都會播放著輕鬆的音樂,讓旅途倍添愉快。

這架列車只會在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開動。收費為8 歐元,14歲以下的兒童收費為3.5 歐元。門票價格已包括一瓶蘋果酒,蘋果汁或礦泉水以及一袋椒鹽脆餅(Pretzels)。

到了某些特別的站,車長更會把列車停泊一會,讓乘客下車拍照。雖然沿途車長不會作簡介,但你可以在app store找到音頻檔案,了解景點的資料。

來到法蘭克福,不妨找找這架蘋果酒列車──品嚐特色蘋果酒、吃pretzel、聽音樂還有賞風光,相信是一個愉快的體驗。

來源|Ebbelwei-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