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蘇豪無添加手工車仔麵 — The Noodle Hive〡彈牙手打牛丸,入味豬頸肉,再配濃郁湯底及自家製醬料,值得一試的營養車仔麵!

0
中環蘇豪無添加手工車仔麵 — The Noodle Hive〡彈牙手打牛丸,入味豬頸肉,再配濃郁湯底及自家製醬料,值得一試的營養車仔麵!

中環伊利近街蘇豪區多數是充滿西式格調的食肆和酒吧,主攻外籍人士和遊客,今次卻在街尾發現這間本土車仔麵小店,主打無添加手工麵,決定一試。

店外以黑色門框配大破璃,感覺通透。由於位置不在大街,門口擺放了藍色展示架和長木櫈讓途人容易發現。

店內裝修簡潔光亮,還掛了多幅畫作,充滿藝術氣氛。

午飯時間,店內提供各款午餐及自選套餐,點餐時用餐紙剔出想要的食物和飲品,上餐時會用木製托盆端上。

今次試食的是$38自選套餐,一麵兩餸和自選醬汁,每多加一餸加$10。

先嚐湯底,自家製的不淡不濁,喝完整碗也不覺口乾;粗麵是手工製的的,麵夠薄身沒有鹼水味,腐竹味濃。

牛丸雖細粒,但有牛味和夠彈牙,好味;豬頸肉條入味淋身;連醬汁也是自家製,撈麵或連餸吃同樣美味,絕對有家的感覺。

整體來說食物具創意,色香味俱全。店內乾淨整齊,服務周到細心。只是份量略少,女士還可,但男士可能需要加底或多加幾個餸。

另桌上每枱有一樽自家製的辣菜甫供應,辣味適中,嗜辣的朋友可以一試。

此店標榜無添加無味精,很多食物都是手工製作,而且食客如有戒口需也可請店員配合。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筷子是木製即棄的,飲品也是用即棄紙杯,如能對環保多出一點力會更理想。

還有紙巾提供,放在近門口處的籐籃裡,方便食客離開時取用。

The Noodle Hive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12A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 20:30

資料及來源|蜜斗The Noodle Hive Instagra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