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晒合尺車仔麵店|麵底選擇多,必試黑松露撈麵,搭配特色餸菜,吃出香港道地美食滋味!

0
合晒合尺車仔麵店|麵底選擇多,必試黑松露撈麵,搭配特色餸菜,吃出香港道地美食滋味!

何車車仔麵店的名字「何車」二字取音合晒合尺的合尺,合晒合尺意思就係合乎你的胃口,店鋪的理念就是希望顧客可以在店內食到一碗合心意的車仔麵。

因此何車車仔麵店比一般的車仔麵店選擇多,只是單單麵底都已經有十六款可供選擇,如果麵底不合適,還有六款菜底,一定有一款適合吧!

黑松露撈麵
一匙羹的黑松露,再配了炸蒜,拌勻後每吃一口都會有淡淡的黑松露味,所以不要期望是濃濃的黑松露撈麵, 如果可以加多一些黑松露油,味道會更濃厚。

選好主食後,還有各款特色餸菜配餸,可說是包羅萬有。除了經典的丸類、雞翼尖、素菜等,更聯乘三一餃子推出了四款的豬肉餃。如果加餸未能夠滿足,可以看看小食類。

何車炸盤 HKD40
何車炸盤一共有四款小食:吉列炸蠔、吉列炸蝦、醉炸雞翼及炸腐皮角,而每款小食各兩件,即叫即炸,炸粉不厚,香脆可口,不過當日醉炸雞翼沒有貨,改了炸春卷。

何車車仔麵

地址︱太子界限街41C號長勝大廈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chenoodle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