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潮遊之選|旅拍巴黎,看得見的幸福,用專業鏡頭拍出溫馨家庭照 ~ 讓攝影師帶你遊盡大街小巷

0
法國潮遊之選|旅拍巴黎,看得見的幸福,用專業鏡頭拍出溫馨家庭照 ~ 讓攝影師帶你遊盡大街小巷

潮遊法國,當然要浪漫放閃!不論是閨蜜、情侶抑或家庭,只須花少許時間於網站找尋合適的旅拍攝影師,就能為你留下最美的旅法回憶。

旅拍又稱旅攝,簡單而言即是旅行拍攝的意思。今次我們一家四口倫敦自由行,其中一天到了法國巴黎。由倫敦乘歐洲之星到巴黎,到達後能遊走的時間不多,要在有限時間重點遊是今次目標。

出發前兩天忽發奇想,不如一家四口齊齊入鏡,令行程中每個鏡頭部幸福滿瀉!我想到一個方法:於網站搜尋當地專業攝影師捕捉最美好的瞬間。

選擇當地攝影師,就能用法國人的浪漫角度去捕捉我們的一舉一動。他又熟悉巴黎的大街小巷,於充滿藝術及浪漫氣息的地方取景,出來的相片有信心保證。

https://www.instagram.com/p/BdcrHDXAgzN/?hl=zh-tw&taken-by=myphotographerinparis

曾經有韓國泰國京都的旅拍經驗,但今次可算是最遲才找資料。首先在網站看看攝影師的風格,找到合適後再電郵聯絡,詢問有關收費及有沒有套餐提供等。

我們決定得倉促,兩天後已經出發,慶幸最後找到了合心意的,對方亦有空檔。最感恩是我們到訪巴黎當天,是整個星期最好天氣的日子。攝影師告知如果下雨亦有地方可以拍攝,這是由當地人操刀拍攝的好處。

確認拍攝日子及洽談收費後,我搭配了幾套服飾,用手機拍攝再發給攝影師看看,好給我們意見。這樣可以再增加相片的美感,攝影師亦細心地給予我們意見。

當天我們選了90分鐘拍攝的套餐,會到三個景點拍攝,老公和兩個女兒第一次到訪巴黎,所以選的都是經典地標,如巴黎鐵塔之稱的艾菲爾鐘塔(Tour Eiffel)和羅浮宮(Musee du Lovre)。

我們先到巴黎夏洛宫(Palais de Chaillot),這裡可清楚把巴黎鐵塔攝於鏡頭內,還有櫻花樹及旋轉木馬,令相片構圖更顯豐富。

之後我們到了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在塞納河畔旁。這個應該是人氣景點,不少人也在橋上拍攝婚紗照。

最後我們到了羅浮宮(Musee du Lovre),在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金字塔前拍照留念,便完成了90分鐘的拍攝。攝影師亦會隨行隨拍,把最自然的一面攝入鏡頭。在巴黎渡過的時光,雖短暫卻愉快,這些難忘的片段亦已紀錄在鏡頭內。

下次大家外遊,不訪考慮找當地攝影師留下旅程美好片段。

搜尋法國攝影師網站推介|www.yelp.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