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近郊人氣攝影點!忘憂站的荒廢遊樂園,仿佛時間停頓的龍馬公園,隨便拍也是一堆美照~

0
首爾近郊人氣攝影點!忘憂站的荒廢遊樂園,仿佛時間停頓的龍馬公園,隨便拍也是一堆美照~

在網上搜尋韓國打卡熱點的話「龍馬公園」必定榜上有名,園內可以拍照的場景超多,不少明星的MV或劇集也在這裏取景,因此在韓國人中也大受歡迎!

從忘憂站(망우)1號出口走出來的前面廣場就有不少計程車,大概不少人都是衝着公園而來,所以司機們都很熟路。車程只需10分鐘,一下車便看到大大的門牌。

雖然遊樂園已經荒廢,但入場還是需要購買門票,就在右邊的管理處。如果沒人的話等待一下或打電話給大叔職員就好了。

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必拍的拍照點,但由於小編去的當天剛好有公司在準備活動,幾個設施都正在施工中,十分可惜。

建議不太懂拍照或後製的朋友可以用濾鏡App來拍,確實隨便一拍都是唯美照!

旋轉木馬

遊樂園最具代表性的旋轉木馬,還可以踩上去拍喔~

門口旁的花路

門牌左邊還有一條開滿花的小路,近拍遠拍也充滿春天的感覺,大家別錯過喔!

旋轉飛車

旋轉飛車雖然已經荒廢不能用,但還是可以坐上去拍,不過要小心點,最好找朋友扶着~

旋轉飛車

另外還有黃藍牆、攀登架、手推車、海盗船、小火車等人氣攝影點!

심소현(@simcow52)分享的貼文 張貼

ᴊɪɴsɴᴀᴘ_전진수(24)(@jinsnap_11.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2n. HJ 일기장 ?(@hj_0106t)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하늘의 별 ⭐(@adios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也可以到Instagram搜尋「용마랜드」就會出現不少在園內的美照,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別人的pose和角度喔~

龍馬公園 용마랜드

地址|서울중랑구망우로70길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 – 19:00

門票|5000韓圜/人

電話|010-8792-6865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