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文青簡約風格「小日子」咖啡館,每日限量新鮮食材料理,小規模經營溫馨精緻,在這裡找到純粹的美好~

0
吉隆坡文青簡約風格「小日子」咖啡館,每日限量新鮮食材料理,小規模經營溫馨精緻,在這裡找到純粹的美好~

在吉隆坡蕉賴Medan Connaught二樓有一間簡約的咖啡館,叫做「小日子」 (Les Petits Jours)。咖啡館的裝潢以白色木製傢具為主,與水泥的地面,散發出文青的氣息。像這種溫暖的裝潢風格是小編的最愛。

在2018年底開業的「小日子」,店內沒有其他員工,只有兩名店長,陳店長和林店長,他們一人負責廚房,另一人負責門面管理。原本教音樂的店長,因為工作室被收回,迫於搬到這裡。為了善用這個空間,二人毅然決定開咖啡館,實現咖啡館的夢。

店長們不希望咖啡館的空間太擁擠,所以擺設的桌椅很少。客人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風景,享受這裡溫馨的氛圍。

咖啡館內有一台黑色的鋼琴。早上這裡是一間舒適美好的咖啡館,晚上這裡就會變成鋼琴教室,有音樂系背景的店長會在這裡教鋼琴。

咖啡館所有的餐飲都由陳店長負責,本身就對烹飪有興趣,尤其是烘培與甜品。咖啡館內售賣的每一道料理和甜品蛋糕,都是他親自鑽研開發的,並沒有受過訓練,真的太有天分了~

味增鯖魚

「小日子」主打家庭料理。每天的食物沒有特定的風格,也沒有固定的菜單,每一道料理都是根據當天早上採購的食材而定,但所準備的都是店長自己喜歡吃的,從主食到蛋糕都是當天新鮮準備,分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白蘿蔔燉雞

咖啡館沒有固定的菜單算是件好事,讓一些有選擇困難症的顧客容易點餐。主食都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還配有一杯茶、小菜或湯品以及白飯。店主設計每一道料理都兼顧味道與營養,因此客人吃進嘴裡的不單是美味,還有健康。

姜味洋蔥豬肉蓋飯

除了溫馨的家庭料理,這裡的蛋糕甜點也很受歡迎。如果你想品嚐家庭料理或享受一頓下午茶,可以選擇在小日子度過悠閒的午後。

近年,本地刮起一陣手沖咖啡的風氣,在「小日子」也可以喝得到哦!咖啡館的的咖啡都是陳店長自己研究的成品,沒有特別去上課,郤非常地專業。這裡還有不同的花茶、水果茶、冷泡茶等,都是從台灣進口的德國製造茶葉。

在小日子咖啡館裡,可以找到一種純淨、純粹的美好。小規模的二人經營,限量新鮮食材烹煮出來的料理,找到一種家的味道,更顯出店長的誠意。小日子給人一種溫暖的感受,默默的陪伴每一個來這裡的客人,度過每天平凡的小時光。

小日子 (Les Petits Jours)

地址|C-1-4, Medan Connaught Center Point, Jalan 3/144A Cheras,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五中午12時至傍晚5時;週六週日中午12時至傍晚6時;週一周二休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sPetitsJour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days_xrz/
部分圖片來源| Les Petits Jours Faceboo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