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與外地人的味蕾都被征服了!|墨爾本The Hardware Société咖啡廳,必試人氣西式早餐!

0
本地人與外地人的味蕾都被征服了!|墨爾本The Hardware Société咖啡廳,必試人氣西式早餐!
想吃好吃的,當然要有心理準備會大排長龍咯(至少等上20-30分鐘)~在墨爾本,有一間在眾多咖啡廳裡脫穎而出的店,無論本地人或遊客都愛光顧,美味餐點、溫馨活潑的氣氛,還有周到的服務,令你不介意多等一會兒。

A post shared by Beth (@bhlawrence) on

店就開在Hardware Street,也許店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 🙂 它也成為了一個凝聚街坊的熱點。網友一致推薦必點的菜式就有:烤雞蛋(AUD$19),龍蝦班尼迪克(AUD$26)和​​炸法式brioche麵包(AUD$18),燒肉和煎雞蛋 (AUD$25)!

烤雞蛋和chorizo香腸

A post shared by @yes__admit on

龍蝦班尼迪克

炸法式brioche麵包配上草莓芭菲,香草棉花糖,新鮮草莓和開心果。

燒肉和煎雞蛋配上洋蔥煎餅~

吞拿和白蘿蔔,淋上帶子塔塔醬,再配上鰐梨和醃黃瓜。

A post shared by Okjiwon (@ok____bling) on

健康又好吃!

當然少不了咖啡師精心泡製的咖啡~

還有其他令人欲罷不能的甜點啊啊啊~

The Hardware Société Melbourne

地址|120,123 Hardware S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7.30am – 3pm;星期六至星期日:8.30am – 3pm
交通|最靠近的電車(tram)站是Queen Street/La Trobe Street,從這裡步行到The Hardware Société只需3分鐘。
電話|+61 3 9078 5992
Instagram|@hardwaresociete
Google Map|The Hardware Société Melbourne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