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必吃!親民價11鎊牛排Flat Iron Steak,高CP值牛排店

0
英倫必吃!親民價11鎊牛排Flat Iron Steak,高CP值牛排店

到英國倫敦除了必食Burger and Lobster外,還有一間CP值超高的牛排店——Flat iron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Flat Iron現在倫敦已經開了5間分店,小編經常去的一間位於最熱鬧的Soho區。建議去這間店要提早一點,因高峰時段客人非常多,需要排隊喔!所以小編通常會大約下午五點到達,早一點吃晚餐就不用排隊了~

除了招牌牛排Flat Iron Steak外,還有每天都不同的廚師推介菜色。通常是另一款的牛排及牛肉漢堡,格價非常親民,每款食物通常都只是10幾鎊,結帳每人都是20鎊左右。


還沒有點菜及上餐前,侍應會送上免費的咸爆谷。說實話味道很一般,但不知為何每次都會把它吃完,而且還想吃更多,有種上癮的感覺。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建議你可試Flat Iron Steak,或與朋友叫齊兩款牛排互相分享。選了主菜後,當然要選配菜(side dish)。配菜分別有五款:薯條、沙律、忌廉菠菜、茄子及時令蔬菜。小編覺得最好吃的是忌廉菠菜及薯條。


還有一樣不可不點的就是醬汁(Sauce),共有四款:Bearnaise sauce是法國醬汁,以蛋黃、牛油、白醋及不同香草等混合而成的;Fresh Horseradish Cream是辣根忌廉醬,辣根芥末的一種;Peppercorn是黑胡椒醬;Fred’s Sauce是特别調制的辣番茄酱。小編推介Bearnaise 及Peppercorn醬汁。


吃牛排,一把好的刀非常重要。餐廳一大特色,就是這把牛排必配小菜刀,一下就把肉切開,既可愛又實用。可能你會好奇,廚房已經幫客人切好一片片上枱了,為何還要用刀呢?


Flat Iron的牛排肉質不是軟軟的,所以切到細細塊會更好吃喔~ 只一小塊,就已吃到濃郁的牛肉香,味道絕對有保證!

Flat Iron Steak

網站|https://flatironsteak.co.uk/

Facebook|FlatIronSteak

地址|

  • 17 Beak St, Soho, W1F 9RW
  • 9 Denmark St, Soho, WC2H 8LS
  • 17/18 Henrietta St, Covent Garden, WC2E 8QH
  • 77 Curtain Road, Shoreditch, EC2A 3BS
  • 46 Golborne Road, London, W10 5PR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