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年度盛事!不能錯過的慕尼黑啤酒節,美酒佳餚,俊男美女,一票難求!不止啤酒咁簡單~

0
德國年度盛事!不能錯過的慕尼黑啤酒節,美酒佳餚,俊男美女,一票難求!不止啤酒咁簡單~
於每年9月在慕尼黑的Theresienwiese舉行,這個節慶活動除了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慕名而來之外,原來土生土長的德國人都非常投入。
聽這三位來自科隆的德國少年說,啤酒節內的帳篷入場券對德國人來說亦是一票難求。
不過搶不到票也不用難過,因為整個慕尼黑啤酒節都以嘉年華形式開放,大人小孩都可以免費入場。場內有摩天輪、機動遊戲、攤位遊戲等。
走進啤酒節你會發現,大部分人都穿着特別的服飾。男生會穿上格子襯衫、吊帶皮褲和長白襪皮鞋,女生則穿上緊身上衣及圍裙。
這些就是巴伐利亞的傳統服裝,甚至遊客都會入鄉隨俗,悉心打扮。
盛大的嘉年華當然少不了啤酒節的特色小食,即叫即烤的德國香腸、心型薑餅,還有每個小孩子都想要一枝的朱古力蘋果。逛一個圈,已經可以捧著肚子走了。
啤酒節場內的氣氛非常熾熱,大家都玩得十分忘形。主辦單位曾提到,每年的失物認領處都被失物淹沒,護照、錢包、手機,甚至有人連結婚戒指都遺失,所以記緊帶走你的小孩喔。
慕尼黑啤酒節真是一個讓人認識德國文化的好機會,喜歡德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地址|Theresienwiese, Bavariaring, 80336 München, 德國
舉行日期| 2018年9月22日 – 10 月7日
交通|由慕尼黑中央車站搭乘U4 / U5到Theresienwiese,再步行約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