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食的糖果? 歐洲人獨愛黑色甘草糖,你試過了嗎?買盒做手信送給朋友吧!

0
世界上最難食的糖果? 歐洲人獨愛黑色甘草糖,你試過了嗎?買盒做手信送給朋友吧!

今次介紹的甘草糖在歐洲都輕易看到它的蹤影,因為歐洲人偏愛這種獨特味道的糖果,據說會愈吃愈上癮。其實甘草糖是黑色的,有軟有硬,味道又甜又苦又鹹,用特別來形容應該算十分中肯。

甘草糖被歐洲人喜愛,除了因為獨特的味道,更是歐洲人認為甘草糖是健康的零食。甘草對於腸胃和止咳都有幫助,而且甘草糖的糖份比一般糖果低。

世界上最愛吃甘草糖的國家是荷蘭,聽說當地人每人年消耗甘草糧達兩公斤。基本上,便利店、校園,甚至藥房都能買到。

小編最愛嘗試新事物,所以當時在德國準備購買小熊軟糖作手信時,剛好看到這黑黝黝的甘草糖,便決定一試。果然,我是正宗香港人,真的受不了那味道,完全是吞不下去,原來店員早已為我準備了垃圾筒,可見大部分遊客都不太接受得到。不過,買回去請朋友試試也不錯,當作遊戲的大懲罰。

圖片來源|Pr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