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怡保 Weil Hotel|如家一般的貼心服務 大馬鬧市中的休憩處

0
馬來西亞怡保 Weil Hotel|如家一般的貼心服務  大馬鬧市中的休憩處

旅途中,除了景點、當地特色美食,住宿也是一個重要考量:入住一間舒適的酒店,讓遊覽了一整天的疲憊得到緩解,行程才叫完美。若是一間酒店除了舒適,還有家人般的貼心,是否更加分?不是知名酒店連鎖店,只是單純的想提供“城市中的休憩處”,完全從一個住客的角度出發,讓旅客能得到最好的接待,便是怡保WEIL Hotel 唯裕酒店的初衷。坐落在城市的中心點,連接市內最大型的商場,WEIL Hotel 的地點佔盡優勢。酒店對面是怡保名校 – 三德中學,是歌手 光良的母校喔!不像一般酒店給人冷冰冰的感覺,酒店部分的外牆採用了紅磚,增加了一些溫度。步出酒店的升降機,向左就是通往商場的專屬通道,十分方便。

在13樓的Infinity Pool泳池不算大,但是無邊設計可以俯瞰半個怡保市,傍晚還可以坐在泳池旁的露天沙發上享受涼風看日落!或是到室內的ROOFTOP GASTRO BAR RESTAURANT 享受浪漫的晚上。還有一個露天草坪,適合舉行戶外活動!入住的賓客都可在Tea Lounge享用一杯迎賓特飲,別忘了點一份酒店新鮮烘培的蛋糕,或在悠揚的鋼琴聲中享用傳統的英式下午茶。開心果慕斯蛋糕這款特定款式的蛋糕夹層是奶油和香脆的花生,為什麼是花生?稍後告訴你。

樓高14層 的 WEIL Hotel沒有傳統酒店的框框,除了既有的標準間、豪華房及總統套房,酒店的12樓全層更是走型格路線,有4種不同風格設計的房間:包括英倫風、都會時尚風、富有怡保特色的錫礦工業風和殖民地風格。英式浴缸從浴室走出,出現在房間正中或窗戶旁,十分玩味!專為這一樓層的房客而設的餐廳和休憩室。供應茶點、雜誌和餐飲。除了設計大膽創新,在細節也處處顯心思;洗浴用品都是意大利知名品牌,床架比一般酒店高,床褥更是特地向美國製造商量身訂做,軟硬度適中,部分客房更有不同軟硬度的枕頭供選擇。迷你吧台除了咖啡茶及飲用水,還有兩包花生零食,原來酒店老闆是馬來西亞知名花生「寶塔標」的劉老闆,這也解釋了為何Tea Lounge有一款特定蛋糕是奶油花生蛋糕。杯墊上的文字,貫徹玩味風格。WEIL Hotel 的名字是酒店執行董事,劉公子Liew Yu Wei的主意:他希望酒店保有家族姓氏,故此將姓氏“Liew”巧妙的融合成“WEIL” ; 而在德文裡,Weil 的意思是 “Because Of…” ,希望將來酒店發展到國外也能繼續沿用。要在美食稱著的怡保突圍,WEIL Hotel 的中餐廳『玉壽軒』更落足心思,早市的點心有創新的松露鮮蝦墨魚餃、魚子串燒賣、抹茶流沙包、還有不在菜單內的隱藏版美食 — 鰻魚腸粉,主菜中的皇牌{荔枝木熏鴨},絕對是重點推介!皮脆肉嫩的熏鴨,散發淡淡煙熏香味,讓人一再回味!高床軟枕、稱心美食、貼心服務,從此,到怡保不再匆匆路過,留宿一晚又多了一個理由!

Weil Hote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eilhotel/

網站 | http://weilhotel.com/

地址 |  292, Jalan Sultan Idris Sha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電話 | +605 208 2228

電郵 | enquiries@weilhotel.com

泊車 | 免費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