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到天涯海角~兩海交匯之處,澎湃又壯麗 | 沙巴古達最北端,天涯海角

0
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到天涯海角~兩海交匯之處,澎湃又壯麗 | 沙巴古達最北端,天涯海角

沙巴除了陽光、藍天、小島以及美麗的海底世界,還有一個情侶必到之處──天涯海角!單看名字已經夠殺,兩海交匯加上無敵日落,任誰都會浪漫醉倒!

https://www.instagram.com/p/BlNT-OeBnnS/?hl=zh-tw&tagged=tipofborneo

天涯海角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島的最北端,從地圖上看來,就在沙巴州北部像狗狗頭部的左耳朵;而岬角有一座巨型的半球體,是打卡的好地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stremo più a nord del Borneo ?

A post shared by Pietro La Torre (@pietro_tower) on

站在海角的峭壁上,左边的是澎湃的南中国海,而右边是洶湧的苏禄海,海水交匯之處,大海的浩瀚與壯麗就在腳下!

據說當年這裡曾經是防守海盜登陸的哨站,更曾經發生過戰役!現在還有不少沉船的殘骸在海域之內。

經歷過紛亂,如今更能體會和平的可貴。現今的天涯海角一片平靜,每一年還會舉行露天音樂會,讓大家透過音樂歡聚一堂!

https://www.instagram.com/p/BlVoVNIgyZ-/?hl=zh-tw&tagged=tipofborneo

岬角的尖端,佈滿了一個又一個被海水侵蝕而成的坑洞,承載着海水,就像一面面的鏡子,倒映著美麗的天空。有些坑洞裡還藏著螃蟹呢~

日落時分,原本是蔚藍色的海洋和天空,隨著夕陽西下,天地都轉變成火紅色,最後以璀璨的金黃色謝幕~

美麗的星河~

https://www.instagram.com/p/Bl2vCgyHSbl/?hl=zh-tw&tagged=tipofborneo

沙巴天涯海角 The Tip of Borneo

地址|Simpang Menggayau, Tip of Borneo, 89050 Kudat, Sabah, Malaysia.

交通|從沙巴亞庇市搭車大約3小時抵達古達,在古達搭車或自駕前往。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