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味覺之旅:Taste All Pâté 高級西餐廳, 品味高檔美食的絕佳選擇,精緻用餐環境,平易近人價格,一場難以忘懷的美食之旅!

0
奢華味覺之旅:Taste All Pâté 高級西餐廳, 品味高檔美食的絕佳選擇,精緻用餐環境,平易近人價格,一場難以忘懷的美食之旅!

愛吃美食的您,絕對不能錯過Taste All Pâté餐廳。這裡主打高級西餐,店鋪雖小,但五臟俱全。而且價格親民,還有令人愉悅的環境,必定為您帶來一場難忘的用餐體驗。

餐廳只有12個座位,以吧枱形式設計,讓主廚可以即時與客人互動及溝通,更能為每一位客人提供專業服務。餐廳主要提供套餐,午餐有兩道菜,而晚餐則有四道菜。

作為Taste All Pate餐廳招牌前菜,法式肉批絕對能夠讓您一試難忘。金黃酥脆的牛油批邊,配上豐富的肉餡,包括豬肉、鴨肉、鵝肝和雞肉,配以開心果的餡料,焗製後再放入雪櫃8小時制作成一個冷盤。咬開肉餡是豐富的層次感,令您無法抗拒它的美味誘惑。

隨後,一碗熱呼呼的蔬菜忌廉湯,嚐了一口湯,味道濃郁,口感順滑,再搭配超香牛油麵包,麵包配湯完全停不了。

到主菜的部分,非常推薦必點菜式威靈頓牛柳配羊肚菌·黑松露汁。以金黃酥皮加上巴馬火腿及菇菌碎,再包牛柳原個焗製原個上。由於是即點即焗,保證食客品嘗到最新鮮熱辣又香脆的酥皮牛柳。

傳統的威靈頓牛柳結合了精心烹調的羊肚菌黑松露汁,即點即焗的威靈頓牛柳,外層酥皮金黃香脆,切開會看到內部保持著肉質的鮮嫩柔軟和飽滿。配上羊肚菌黑松露汁的組合,更加令人驚艷。羊肚菌的豐富香氣與威靈頓牛柳完美融合,為整道菜帶來一種特殊的風味。

最後再來一客招牌的焦糖燉蛋,為準備好的燉蛋加上一層薄薄的糖粒,用火槍高溫燒至脆焦糖的表面,用湯匙敲碎脆焦糖,配上滑嫩如絲的燉蛋作一個結尾,恰到好處。

Taste All Pâté

地址|堅尼地城厚和街6-18號滿發大廈地下E鋪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00–14:30 及 18:00–22:00
Facebook|Taste All Pat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_all_pat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