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遍新加坡上百種道地街頭美食! 新加坡老巴剎美食廣場,東南亞美食聚集地,不容錯過的沙嗲街! 打卡《全面亞洲富豪》電影新加坡美食景點之一!

0
一次吃遍新加坡上百種道地街頭美食! 新加坡老巴剎美食廣場,東南亞美食聚集地,不容錯過的沙嗲街! 打卡《全面亞洲富豪》電影新加坡美食景點之一!

新加坡老巴剎美食廣場 Lau Pa Sat建於 1894 年,是東南亞地區僅存的世紀維多利亞風格建築,也是新加坡佔地最大的美食中心,是東南亞美食聚集地。

source:Lau Pa Sat官網

除了有遠近聞名的沙嗲街之外,也是遊客不能錯過的美食天堂。 其中不可不吃包括海南雞飯、福建蝦麵、肉骨茶、叻沙、印度咖哩及薄餅…等等,想要一次吃遍新加坡道地街頭美食,來老巴剎美食廣場準沒錯!

海南雞飯
新加坡叻沙

老巴剎美食廣場至今已有120年歷史,分成室內的美食街及露天的沙嗲街。廣場旁邊的沙嗲街。 晚上七點之後就會滿滿人潮,大家都來這兒吃沙嗲。 新加坡的沙嗲都會附上沙嗲醬,吃起來味道偏微甜,一般都是搭配洋蔥和小黃瓜一起吃。 除了雞肉、羊肉及牛肉的選擇、還有烤蝦及馬來飯糰。

source:新加坡旅遊局
沙嗲

當然除了沙嗲之外,還有其他東南亞美食如新加坡叻沙、福建蝦麵及炒粿條。 炒粿條是加坡美食代表之一, 加入黑甜醬油、豆芽、魚餅、蛤蜊肉、豬油和鷄蛋,以中大火候快炒,滿滿「鍋氣」,令人垂涎!

不説大家可能不知道,新加坡老巴剎美食廣場中也是《瘋狂亞洲富豪》電影拍攝地之一。 故事主角初抵新加坡,就在這裡享用多道本地美食如炒粿條、蠔煎、羅惹(Rojak)及福建麵。

葡式燒魔鬼魚

其實除了以上這些之外,在老巴剎美食天堂旅人們還能吃到許多極富特色的東南亞美食如馬來娘惹料理、泰國料理、印度料理、日韓料理…等,保證讓大家 吃得流連忘返!

老巴剎美食廣場Lau Pa Sat

地址|18 Raffles Quay, 新加坡 048582
官網|https://www.laupasat.sg/
營業時間|24小時
沙嗲街|平日19:00~03:00,週末假日15:00~03:00
交通|藍線Telok Ayer站,紅&綠線Raffles Place站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