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聯同中環人氣小店Schragels推出限定Bagel甜品系列 為國際甜品日帶來創意新滋味

0
戶戶送聯同中環人氣小店Schragels推出限定Bagel甜品系列 為國際甜品日帶來創意新滋味

每年的10月14日是國際甜品日,當然要盡情享受各式甜品,為生活加一點甜!

今個國際甜品日,戶戶送將與主打紐約風味的本地人氣Bagel店Schragels攜手合作呈獻一系列限定創意Bagel甜品,包括綿密糖霜忌廉芝士彩虹Bagel、楓糖煙肉忌廉芝士法式西多士Bagel及小清新抹茶忌廉芝士黑芝麻Bagel,多種口味融合鹹香及清甜風味,完美展現煙韌層次口感,令喜愛甜品的顧客口水直流!
單單一款口味絕對滿足不了一眾「甜品控」!因此,戶戶送與Schragels為Bagel注入創意,推出三款獨特口味Bagel

七彩繽紛的Bagel甜品人見人愛,內餡的忌廉芝士甜而不膩,彩色的麵包圈採用天然色素調色,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吃得健康又滋味!

靈感來自Schragels 經典口味清真法式西多士Bagel,內餡以楓糖糖漿配上脆脆煙肉碎,完美結合甜味與鹹香風味,帶來獨特豐富的層次口感。

黑芝麻扭紋麵包圈打卡一流,內餡的忌廉芝士加上粒粒Oreo餅乾碎,混合清甜的抹茶味。來一口鬆軟的Bagel,讓茶香瞬間治癒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