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聯乘PAUL & JOE推出「花漾秋色下午茶」!美味吸睛的秋日美饌及無限暢享法式紅酒煮車厘子、牛角酥窩夫、可麗餅和雪糕!送價值超過港幣HK$ 400PAUL & JOE 秋季美妝禮物套裝及禮券!

0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聯乘PAUL & JOE推出「花漾秋色下午茶」!美味吸睛的秋日美饌及無限暢享法式紅酒煮車厘子、牛角酥窩夫、可麗餅和雪糕!送價值超過港幣HK$ 400PAUL & JOE 秋季美妝禮物套裝及禮券!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與巴黎時尚品牌 PAUL & JOE合作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以慶祝秋季來臨。 受到 PAUL & JOE 2023 年秋季美妝系列的啟發,「花漾秋色下午茶」包含一系列令人心情愉悅的鹹甜點,美饌巧妙地融合了品牌獨特的花卉和貓咪圖案。

每份下午茶還包括了無限量供應的法式紅酒煮車厘子、牛角酥窩夫、可麗餅配雪糕以及免費使用酒店在社交平台上極具人氣的頂樓無邊際泳池,能欣賞到令人驚嘆的維港美景。 

「花漾秋色下午茶」兩人份價格為HK$688+,將於 2023 年 9 月 4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每日下午 3時半至 5時期間於The Farmhouse咖啡廳(西座2樓)供應,更會送贈兩套PAUL & JOE 秋季美妝禮物套裝及禮券(每套價值HK$177,另可於PAUL & JOE 分店換領價值HK$240的產品)及可以於享用下午茶當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免費使用游泳池(東座23樓)*。 

豐盛的「花漾秋色下午茶」是夏末初秋午後的完美活動,其美味佳餚融合了 PAUL & JOE 秋季美妝系列的重點元素,例如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和 糖瓷絲潤精華氣墊 SPF25 PA++中則有約90%的成分為橙花水,重點提供美容保濕功效,橙花水亦用以入饌多款美食當中。

菜單亮點包括香酥填鴨刈包及龍蝦沙律餡餅等鹹點,甜點則有石榴乳酪手袋蛋糕及抹茶紅桑子金磚蛋糕等,更有即點即製、無限量供應的多款甜品。

每份下午茶套餐還附送兩份 PAUL & JOE 秋季美妝禮物套裝及禮券(每份價值超過港幣HK$ 400 ),其中包括專為在天氣轉變時增強水分和自然光澤的出色產品。 客人享用是次下午茶更可免費使用頂樓無邊際泳池,一整日的節目都為您安排妥當!

花漾秋色下午茶

供應日期|2023 年 9 月4 日至11 月 30 日
地址|The Farmhouse咖啡廳(西座 2 樓)
價格|HK$688+(兩人份)
價目包括最多兩位成人及 1 位 6 歲或以下小童的免費 3 小時泳池通行證
更衣設施連蒸汽房和桑拿房**
價格以原價計算加一服務費及1%附加費支援零碳足食(亞洲)持續對抗全球暖化

預訂連結|bit.ly/3PgS8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