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婚禮這樣辦正流行!香港觀塘三大輕婚禮場地及Party Room, 質感絕佳,親民價錢度身訂造婚禮服務,打造夢幻婚禮好easy~

0
小型婚禮這樣辦正流行!香港觀塘三大輕婚禮場地及Party Room, 質感絕佳,親民價錢度身訂造婚禮服務,打造夢幻婚禮好easy~

小型婚禮或稱輕婚禮近年受到許多新人的喜愛。新人除了考量婚禮預算外,同時受這幾年疫情影響,對於婚宴規模也傾向小而溫馨的模式,只想邀請較好的至親好友,讓預算效益最大化,把婚禮質感升級。因此簡單溫馨的輕婚宴模式逐漸成為新婚禮型態,GWG小編在此特別介紹三間位於觀塘的輕婚禮場地及Party Room。

1.I Do Wedding

位於觀塘鄰近海濱的I DO是一個擁有5000呎歐陸式宮廷風證婚場地。除了舉行婚禮,新人也可以在這個場地拍攝婚紗照。純白的宮廷風佈置,拍出來的婚紗照呈現高貴唯美夢幻,讓大家眼前一亮。

婚禮少不了繁雜的流程,I DO Wedding也可以爲大家細心安排整個輕婚流程,包括律師證婚、攝影錄影、氣質化妝髮型、輕婚紗頭飾及頭紗配襯,還有司儀主持證婚儀式。這樣一站式的輕婚禮服務,讓新人省心!

另外,還有一個新人敬茶專用的區域,充滿喜氣的佈置,就連傳統敬茶用具都爲大家預備好,非常貼心!新人的婚禮很重要,但招待客人的宴席也必不可少。I DO Wedding也可以讓大家在這裡設席開宴,主場地可容納最高160人。無論是午宴或晚宴,都備有歐陸式餐桌擺設Fine Dinner及 Cocktail Party,並自設酒店級別餐飲服務,提供人氣甜品及2層結婚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場地大廈地下和一樓之間的圓樓梯就是拍攝婚紗照最美的打卡點!幾乎每對新人都會在這裡留影,出來的婚紗照效果太美了!

source:FB@ktone.idowedding
source:FB@ktone.idowedding

地址:KT.One觀塘鄰近海濱位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tone.idowedd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do_wedding_official/

2.To Love Wedding Gown

結婚少不了的就是完美的婚紗。位於觀塘的To Love Wedding Gown婚紗晚裝租借店,同時也提供專業化妝、攝影團隊及婚禮佈置服務。由一位經驗豐富的化妝師及婚禮策劃師所創辦的To Love Wedding Gown,他們熟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流程,可以爲大家精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婚禮。

To Love Wedding Gown擁有自己的婚紗studio,新人們可以前來試妝及選擇婚紗、晚裝及禮服,並且拍攝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場内設有三個實景主題,包括型格西式紅磚墻、歐陸式宮廷風及純白西式浪漫風格。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15-17號萬泰利廣場11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 – 20:00
聯絡電話:+852 5922 210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Love-Wedding-Gown

3.Chat In Party Room & Studio

大家千萬不要以爲Chat In只是一間 Party Room這麽簡單,這裡也是新人們舉辦輕婚禮的理想場地之一。新人可以在這裡進行婚禮,拍攝婚紗照,最後還可以使用Party Room擺設簡單宴席款待親朋好友。

佔地800尺的場地,可容納20至40人。喜歡波西米亞風格的新人,一定要選擇這個場地。場地内外的摩洛哥風格設計,讓人仿佛置身國外。Party room 受到許多香港年輕一代的歡迎,不但私隱度高,還提供了不同娛樂設施,可以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擁有不同的娛樂享受。這裡還有專為新娘而設的化妝間,同時也提供婚禮化妝及拍攝服務。

地址 :  九龍灣臨興街19號同力工業中心
18:00前交場 每位$160/4小時 及後每小時$30位 ($300起) *最低消費$1000/4小時
18:00後交場 每位$180/4小時 及後每小時$30位 ($300起) *最低消費$1500/4小時
預定場地:https://reubird.hk/party-room/chat-in-party-room-and-studio/chat-in-party-room-and-studio-963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at.in.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