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子Chill Pill咖啡店| 集美式及日式於一身,多重滋味交融!超邪惡蟹黃芝士通心粉,獨特花生醬奶蓋咖啡,帶來美味多元日式定食體驗!

0
香港太子Chill Pill咖啡店| 集美式及日式於一身,多重滋味交融!超邪惡蟹黃芝士通心粉,獨特花生醬奶蓋咖啡,帶來美味多元日式定食體驗!

Chill Pill 是一家位於香港太子的咖啡店,是一間集美式及日式於一身場的咖啡店,其中網上熱推蟹黃芝士通心粉、花生醬奶蓋鮮奶咖啡,同時也會有清新健康嘅日式定食,希望迎合不同食客的需要。

蟹黃芝士通心粉是一道結合了鮮美蟹肉和濃郁芝士的經典美食。通心粉煮得剛好彈牙,撒上豐富的蟹黃,再撒上一層熔化的芝士,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蟹黃和芝士風味,絕對是邪惡愛好者的最愛選擇。

芝士牛肉漢堡包是Chill Pill的招牌之一。他們用新鮮的牛肉製作出厚實多汁的漢堡肉餅,搭配鬆軟的漢堡包和濃郁的芝士,每一口都帶來滿滿的滿足感。搭配香脆的薯條,這道漢堡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來到Chill Pill,別忘了試試他們獨特的花生醬奶蓋咖啡。這款咖啡結合了濃郁的花生醬和醇香的咖啡,再加上一層滑順的花生醬味奶蓋,口感豐富而令人回味。每一口都能品味到花生的香濃和咖啡的苦,非常獨特,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店。

不妨趁著休閒的時刻,到Chill Pill感受一份獨特的味覺饗宴。

Chill Pill

地址︱167A, Sai Yee Street, Kowloon, Hong Kong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1:15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pill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IG@chillpil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