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吃貨出動!台北西門町美食萬年大樓「老山東牛肉麵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地飄香超過70年!

0
GWG小編吃貨出動!台北西門町美食萬年大樓「老山東牛肉麵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地飄香超過70年!

來到台北西門町,除了要吃人氣阿宗麵線,還有一家必吃的隱藏在西門町萬年地下美食街的「老山東牛肉麵」。這家牛肉麵至今已有70多年歷史,更是蟬連四年必比登推薦美食。

店内乾淨明亮,空間都擺滿桌子。點餐後、自取小菜及飲料。自助醬料區的選擇很多,最重要的是辣牛油。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在拿多一些加進湯麵中,這樣牛肉湯頭會多一個牛油香。

紅燒湯頭搭配刀切手工家常麵,大塊的牛肉軟嫩好咬,看上去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吃下去。開吃前先喝一口紅燒牛肉湯,湯頭甘甜不辣,再加上獨家牛油辣油、蔥花及酸菜,整碗牛肉麵香氣瞬間不同。

深色牛肉塊吃起來軟嫩多汁,手工刀切麵比較薄吃起來口感極佳。整碗麵吃下來不能說是非常驚豔,但卻讓人一再回味,吃了還想要再吃,回頭率200%。非常推薦給大家!

老山東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之15室萬年大樓B1美食街
交通 | 西門捷運站
電話| 02 2389 1216
營業時間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