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寧酒店 PLAYT 盛夏限定——《榴槤甜品祭自助餐》馬來西亞直送多款頂級榴槤入饌 滿足一眾榴槤控不同需求

0
柏寧酒店 PLAYT 盛夏限定——《榴槤甜品祭自助餐》馬來西亞直送多款頂級榴槤入饌 滿足一眾榴槤控不同需求

柏寧酒店 PLAYT 於這個夏天重量級呈獻《榴槤甜品祭自助餐》,頂級榴槤果肉以及精緻甜品的完美結合,絕對能讓榴槤控魂牽夢縈。

柏寧酒店糕餅主廚 Roy Lau 嚴選馬來西亞直送頂級榴槤,包括 D197 貓山王、D101 柔佛黃金和 D24蘇丹王,以其匠心及創意巧製多款精緻榴槤甜品:

柔佛黃金榴槤日式卷蛋
選用口感幼滑且香甜軟糯的柔佛黃金榴槤,與綿滑奶油合二為一,香滑內餡加上卷蛋的綿密,讓榴槤控們為之著迷。

柔佛黃金榴槤拿破崙
柔佛黃金榴槤的香甜軟滑配上酥脆的千層酥皮,加上濃厚吉士忌廉,完美搭配製造出絕佳口感。

貓山王榴槤甘露布甸
貓山王榴槤味道濃郁,以其甜美奶油味和略微帶甘的口感而聞名,故一直受榴槤控青睞。貓山王榴槤甘露布甸質地柔軟,充滿濃郁香氣,入口綿滑細膩,如此誘人絕對不可錯過。

蘇丹王榴槤香酥葡撻
蘇丹王榴槤帶有天然濃郁奶油味,甜度適中,榴槤果蓉釀入葡撻之中,每一口都為味蕾帶來衝擊。

蘇丹王榴槤意式雪糕
夏日炎炎,最適合來一杯雪糕。蘇丹王榴槤有天然濃郁奶油味,配以每日新鮮自家製作的綿密意式雪糕,榴槤控必吃!

除了頂級榴槤甜品,PLAYT晚市自助餐亦提供海鮮珍饈及環球佳餚,包括即開時令生蠔、波士頓龍蝦、頂級安格斯牛肋排、壽司、刺身、精緻中式點心等,這個夏天與家人及朋友一起到PLAYT 享受豐盛自助餐吧!

PLAYT盛夏榴槤自助餐:柏寧酒店PLAYT盛夏限定—《榴槤甜品祭自助餐》
日期|2023年8月1- 8月31日
價格|自助午餐HK$418起;自助早午餐HK$608;自助晚餐HK$758起 (另收加一服務費)

如需預訂和查詢,請致電2839 3311 或於 https://rb.gy/vq1zv 網上訂座 或 電郵至playt@parklan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