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anni Pina@K11 MUSEA華麗再現!全新主餐牌下午茶閃亮登場,多款經典手工蛋糕 、 米蘭咖啡及意大利美食,絕對滿足一眾粉絲的慾望!

0
Giovanni Pina@K11 MUSEA華麗再現!全新主餐牌下午茶閃亮登場,多款經典手工蛋糕 、 米蘭咖啡及意大利美食,絕對滿足一眾粉絲的慾望!

Giovanni Pina位於K11 Musea 分店已於6月22日重新開幕,店舖裝潢 ,採用了柔和明亮且浪漫的粉紫色為主題設計 ,白色雲石紋配金色線條, 增加華麗及高雅感覺, 處處洋溢著浪漫的氣息。 唯一不變的是Giovanni Pina的露天茶座映照著K11Musea令人心醉的特色金球背景 ,在如斯美景下享受多款經典手工蛋糕 、 米蘭咖啡及意大利美食, 絕對能滿足一眾粉絲的慾望。

全新主餐牌 展現濃厚意大利風情
為配合K11 Musea重新開幕 Giovanni Pina 將推出精心設計的主餐牌多款美食更首次登場。特別推介忌廉鴨肝醬配布里歐包片。 鴨肝醬綿軟柔滑入口細膩即化, 精選果仁增加獨特口感 。 意大利飯是意大利其中一款國民美食,主食推介全新北海道帶子蘆筍魚子醬意大利飯,北海道帶子厚肉鮮甜,配合矜貴的Siberian魚子醬 ,盡顯細膩和鮮味。

北海道帶子蘆筍魚子醬意大利飯 $208
忌廉鴨肝醬配布里歐包片 $148

炭燒烤焗腰果仁特級澳洲嫩羊排–配波特紅酒醬。羊排來自以優質、自然、無污染的澳洲頂級草原,更有多項認證 ; 羊排新鮮、肉質特別細嫩和濃郁。再經大廚一番巧手,羊排軟嫩多汁,以腰果仁作外層一起烤焗,外脆內嫩,配合天衣無縫。

炭燒烤焗腰果仁特級澳洲嫩羊排配波特紅酒醬 $388

大虎蝦蕃茄手工意大利扁麵–熱騰騰的手工意大利扁麵比一般扁麵更有彈性和蛋香 ,每日新鮮製作,大虎蝦新鮮彈牙令人回味無窮 。

大虎蝦蕃茄手工意大利扁麵 $238

經典拿波里薄餅–正宗羅馬式厚薄餅,對用料及烹調十分講究而且工序繁複經典拿波里薄餅採用銀魚柳、水牛芝士、櫻桃茄作為主要餡料,內層濕潤煙韌外層薄脆,一口咬下美味從口中爆發。

經典拿波里薄餅 $168

Giovanni Pina羅馬薄餅 (Scrocchiarella)– 由意大利獲獎名廚 Saverio Massari 主理。 Saverio曾贏得“ 2017年歐洲Pizza錦標賽” 總冠軍及擔任米芝連星級廚師 Cristiano Tomei的烘焙顧問。他憑藉豐富的經驗及技藝,並採用意大利直送的優質麵粉,每日新鮮焗製,用料豐富,啖啖麥香,羅馬薄餅的特色是內層濕潤多氣孔,表層輕脆而不膩,令人一試愛上。

特級海鮮羅馬薄餅

Sparkling Afternoon Tea 閃亮登場
Giovanni Pina 將帶你進入粉紫色為主題的下午茶時間!全新三層下午茶閃亮登場,每層各有特色,帶給你不同的味覺享受。 Sparkling Afternoon Tea 包括共 11款匠心巧製的鹹甜美饌,甜點方面,客人可自選由意⼤利神級烘焙⼤師 Giovanni Pina 主理的精品手工蛋糕兩件,及精選六件雜錦手工迷你撻;鹹點方面, 大廚精心炮製了 兩款精緻美饌 ,包括龍蝦迷你牛角包及北海道帶子魚子醬迷你撻 。 牛角包均每日新鮮製造包身充滿蛋香的口感 ,與龍蝦配合的天衣無縫;北海道帶子魚子醬迷你撻一口咬下,鮮味爆發。 最後更任選兩杯指定意大利汽泡酒、咖啡、茶品或非酒精類飲品可加28升級轉甜品酒或指定葡萄酒 一杯 。 邀請你與好友一同在 Giovanni Pina的露天茶座, 共享美好愜意的午後時光 。

Sparkling Afternoon Tea $468 (兩位用)

SparklingAfternoon Tea

價格| $468 (兩位用)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時間|2:30pm 6:00pm

GIOVANNI PINA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號 , K11 Musea , 217 號
電話:2755 1123 |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地址:荃灣楊屋道8 號 , 如心廣場商場一期 , 109 111 號
電話:2755 1161 |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35 號 , 華懋廣場 2 期 , 地舖
電話:2755 1088 |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地址:香港北角北角邨里1 號 , 北角匯 1 期 , 1 樓 111 號舖
電話:2755 0013 |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 樓 407 號舖 精品蛋糕店
電話:2755 1166 | 營業時間: 10:00a.m. 9:00p.m.

FB: giovanni Pina
IG: giovannipinahk
Eshop: wwwluxte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