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GWG小編一同玩轉「深圳野生動物園」!在「猛獸谷」近距離接觸投餵獅子老虎,到「食草動物區」觀賞馬戲團表演,認識超過三百多種野生動物!

0
跟著GWG小編一同玩轉「深圳野生動物園」!在「猛獸谷」近距離接觸投餵獅子老虎,到「食草動物區」觀賞馬戲團表演,認識超過三百多種野生動物!

深圳野生動物園是中國第一座結集動物、森林、植物、自然教育和觀賞於一身的風景區。園區內放養了超過三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在不同時段還有精彩的動物表演。立即跟著GWG小編一同玩轉至今已開業三十年的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野生動物園位於深圳南山區,在1993年落成,是一座放養式的動物園。園內的動物都可以在開闊的環境自由活動,盡量接近牠們原本的生態。整個園區約六十多萬平方米,並劃分為三個部份:食草動物區、猛獸谷和表演區。在每個園區都可以不同方式接觸野生動物,學習關於動物和生態的知識。

深圳野生動物園園區「食草動物區」

動物園的食草動物區,有非常多種類的野生動物,例如長頸鹿、班馬、羊駝、大象等等,還有不同的小分區,包括雉雞一條街、孔雀園,有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小編推薦大家即場購買飼料,便能夠和動物進行近距離接觸!

深圳野生動物園園區「猛獸谷」

深圳野生動物園的中心地帶,就是猛獸谷。猛獸谷內有「大貓大道」,可以觀看老虎在這條空中走道行走。另外亦有各種猛獸,例如獅子、老虎和黑熊。遊客可以到廊橋上從高處看猛獸,亦可以坐投餵車,駛入區內,猛獸就會在你身邊經過。

深圳野生動物園園區「表演區」

表演區內有很多分區,例如動物瞭望塔、水族館、美洲鬣晰館、猿猴村、熊貓館等。園區內也有不同表演節目,包括「百獸盛會」、「馬戲小鎮」、「歡樂的海洋」、「群鸚薈萃」、「調虎離山」、「人鯊共舞」,不少表演都值得一看~

猛獸谷投喂車體驗

深圳野生動物園的猛獸谷內有獅子、老虎、黑熊等大型動物,膽小的朋友可以在橋上遠距離看,若想留下特別的回憶,便一定要到投餵車近距離與猛獸互動!投餵車雖然是付費的活動,但這個新奇的體驗絕對值回票價~遊客會乘搭一輛鐵籠車,在猛獸區的圍欄內穿梭。每人都會有一塊雞腿,可以用鐵叉串著肉伸出車外餵飼猛獸。猛獸會撲向投餵車,在你伸手可及的距離行走!

水母王國

表演區內的水母王國有品種多樣的水母,大至手臂長度,小至硬幣尺寸的水母都有!種類粉繁之餘,展館內的燈光效果亦令水母更加漂亮~

「歡樂的海洋」表演

歡樂的海洋是不同海洋動物的雜技表演。表演全長三十分鐘,一開始會有工作人員暖場,送小禮物給觀眾,接著便有海獅和海豚表演,亦有人的跳水和吊環表演。表演結束後,可以付費與可愛的海豚互動!

天鵝湖

天鵝湖園區內有白天鵝和黑天鵝,湖裡亦都有不少錦鯉游來游去。遊客也可以在湖上玩水上步行球。這個園區的風景和環境不錯,適合大家停下來打個卡。

寶寶樂園

在動物園的出口旁邊就是寶寶樂園。顧名思義,這個區內有可愛動物 BB,例如羊、兔、松鼠、箭豬、草泥馬。大家在離開動物園前,可以到寶寶樂園探訪牠們~

立即購買門票|https://bit.ly/3Ckalzk

深圳野生動物園

地址|地鐵 7 號線到西麗湖站, Shenzhen, China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九點半開放入場,下午六時閉園。
(園內可以存放行李,於 17:00 前可於檢票處提領,17:00後於出口處保安處領取。)

門票| HKD99~HKD128
售票時間:09:15-17:00
檢票時間:09:30-17:00
開放時間:09:30-18:00

官網|szzoo.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ZZooHK

部分圖片來源:FB@SZZo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