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串燒新寵「焦糖楓」,分店多達18間!100%現烤不油炸搭配特殊漢方烤肉粉, 帶來獨有的滋味!

0
台北串燒新寵「焦糖楓」,分店多達18間!100%現烤不油炸搭配特殊漢方烤肉粉, 帶來獨有的滋味!

焦糖楓的串燒種類多達50種以上,所有食材都是全部現烤不油炸,希望帶來無負擔的獨特體驗。而且店舖精心挑選乾淨新鮮的食材,並使用十餘種漢方調配的特殊烤肉粉,搭配淡雅日式醬油調味,創造出多層次的甜鹹口感,讓食客品嚐每一支串燒時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焦糖楓注重食客的健康與口感的平衡,從食材處理到環境清潔都有一定的標準SOP,加上採用現烤方式,不使用油炸,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

食客可以從食物架上挑選喜歡的食材,再交給店員幫忙烤製,每一支串燒都經過即點即烤至入口即化的程度,口感嫩滑,肉質鮮美。再搭配上特殊漢方烤肉粉的調味,使每一口串燒都帶來獨特的風味,但味道相對會較為單一,如果有更多口味上的變化,會更為豐富。

焦糖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6:30 – 01:00 、星期五至日 15:30 – 0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iaotangfeng/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jiaotang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