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文青必到!泰國曼谷首個【梵高沉浸式展覽】,配合光影、音樂、藝術設置呈現超過3000幅作品 ,讓你猶如置身名畫之中~

0
曼谷旅遊文青必到!泰國曼谷首個【梵高沉浸式展覽】,配合光影、音樂、藝術設置呈現超過3000幅作品 ,讓你猶如置身名畫之中~

泰國曼谷首個【梵高沉浸式展覽】,帶大家冒險進入一個令人興奮的新世界。梵高沉浸式展覽放棄傳統博物館展覽方式,不用遠處觀看傑作,而是以近距離藝術互動方式。在完全獨特、刺激的文森特梵高體驗中激活大家的感官。

在充滿活力的光、色和聲的交響樂中,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多感官體驗”。剎那間,將大家帶到了另一個時空,沉浸在藝術家的世界中。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空間中漫步,探索角落和縫隙,並以超越傳統裝置的方式參與體驗。

Van Gogh Alive 展覽可讓參觀者解讀梵高在阿爾勒、聖雷米和瓦茲河畔奧維爾期間的思想、感受和精神狀態,這是他創作了許多作品的地方。所有的照片和視頻都來自梵高的作品,以展示他的靈感來源。

在強大的古典配樂同步,完全沉浸在梵高獨特作品的鮮豔色彩和生動細節中。超過3000幅作品 ,讓大家猶如置身名畫之中,場内設多個打卡位及畫畫工作坊,展覽即日起至7月31日,文青們千萬別錯過!

立即預定:https://bit.ly/3MSs1Zd

地點| ICONSIAM 6樓景點大廳
地址|299 Charoen Nakhon 5 Alley, Khlong Ton Sai, Khlong San, Bangkok 10600, Thailand
營業時間| 每天上午 10:30 – 晚上 9:30
最後入場時間| 0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