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摩洛哥的咖啡館Bacha Coffee|  二次世界大戰後關閉。60年後重新開業,一口氣進駐多個亞洲國家,三十多個國家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金光閃閃奢華摩洛哥風!

0
來自摩洛哥的咖啡館Bacha Coffee|  二次世界大戰後關閉。60年後重新開業,一口氣進駐多個亞洲國家,三十多個國家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金光閃閃奢華摩洛哥風!

Bacha Coffee於1910在摩洛哥 Dar el Bacha宮殿成立,專門生產阿拉比卡咖啡,但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宮殿被關閉,Bacha Coffee 又只能同時間沉睡之中。60年後Bacha Coffee再次醒來,更在巴黎及新加坡開設分店。

Bacha Coffee 以單品咖啡、精緻風味咖啡、精品混合咖啡及脫因咖啡四個系列,店舖的裝修猶如一間咖啡圖書館,擺滿了多款風味的精品咖啡可供選擇,全部都是由三十多個國家引入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讓人眼花繚亂。

而目前除了摩洛哥本店及新加坡ION Orchard分店有餐廳內用服務,其他店鋪都是以外賣店為主。雖然未能在佈置精美的店內用餐,但外賣店都別出心裁,注入了摩洛哥風格的設計,再加上金光閃閃,整個感覺非常奢華。

每一杯咖啡會配搭了一盒香草奶油及一根咖啡糖棒棒,而且款式太多,所以選擇了一款易入口的咖啡-Tolteca Chocolate Coffee。Tolteca  Chocolate Coffee是一款混合咖啡,混合了可可豆香調,口感相對甜蜜,咖啡的苦澀偏淡,再配上香草奶油及咖啡糖,適合午後時享用。

一杯咖啡最好搭配一份輕食,而外賣店亦有提供可頌及麵包。當中推薦一試新加坡地道口味的可頌-咖央口味, 沒想到味道還滿搭,外層酥軟香牛油味,夾層搭配了濃郁的咖央醬,甜道剛好,整個搭配一試難忘,可惜分量太細小,多吃兩口,已經沒有了。

Bacha Coffee

地址|The Arch,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Transit Zon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6:00am – 01:00am
官網|https://bachacoffe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chaCoffee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chacoffee/?hl=en

封面圖片來源| FB@bachacoffee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