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烏冬主題餐廳SOLO UDON |獨特單獨用餐體驗, 品嚐一個人的烏冬麵, 享受一個人空間,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

0
銅鑼灣烏冬主題餐廳SOLO UDON |獨特單獨用餐體驗, 品嚐一個人的烏冬麵, 享受一個人空間,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

一人用餐的餐廳及種類愈來愈多,一人燒肉、一人火鍋等,銅鑼灣更有一間以一人烏冬為主題的餐廳 Solo Udon,提供多款的冷熱烏龍麵。

Solo Udon 以自助形式點餐,店鋪門口位置會有一部點餐機,先自助點選好菜式,然後店員會安排入座。入座後,只需要把收據上的二維碼對準掃瞄器掃瞄,師傅便會開始製作屬於你的美食,整個過程都可以自行處理,不需要接觸其他人,適合想零接觸的您,完全可以沉醉於自己的空間。

烏龍麵由擁有超過18年日本料理經驗師傅用上100%北海道麵粉每天新鮮製造,粗身的烏龍麵口感彈牙煙韌,帶有麥香。再配上靈魂湯底,雞湯底用上27公斤的原隻雞熬煮12小時,而蝦湯底用上日本海的甜蝦蝦頭和2公斤甜蝦煲煮已成,入口濃郁順滑。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湯底,可以選擇咖哩湯底,香濃的日式咖哩湯非常惹味,配上酥脆吉列豬扒,外脆內軟,搭配咖哩一流。

SOLO UDON ソロうどん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loud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oloudon/
Google Map|

Add to Wish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