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E好來 x姜濤推出全新星級原齒白笑容套裝 姜誕打卡限定 SOGO大銀幕齊見證「Smile-fie」成果

0
DARLIE好來 x姜濤推出全新星級原齒白笑容套裝 姜誕打卡限定 SOGO大銀幕齊見證「Smile-fie」成果

DARLIE好來推出與姜濤最新的聯乘 – 原齒白星級套裝,套裝內附全新的全亮白星耀牙膏一支(晚櫻或小蒼蘭)及寬綿.雲柔感牙刷兩支裝一件。兩款牙膏均擁有星星亮片,配上少女粉半透明牙膏,幸福感滿滿!讓你輕鬆擁有姜濤同款星級原齒白笑容。

而早前DARLIE 好來宣布將「Smile-fie 笑容童行企劃」所籌的款項捐予香港兔唇裂顎協會,將會資助協會全年言語治療及訓練課堂費用,幫助及減輕兔唇裂顎兒童家庭的負擔。大家可於4 月21 日至5 月4 日期間親臨銅鑼灣的SOGO 大銀幕見證笑容童行企劃的成果,用笑容拉近彼此。

限量發行!DARLIE好來 x 姜濤全星耀白牙膏限定套裝
踏入姜誕月,DARLIE好來推出與姜濤最新的聯乘 – 原齒白星級套裝,分別有「日本晚櫻」和「淡雅小蒼蘭」兩款花香套裝選擇。套裝內附期間限定的全亮白星耀牙膏一支(晚櫻或小蒼蘭)及寬綿.雲柔感牙刷兩支裝一件。兩款牙膏均擁有Bling Bling 星星亮片,星片溶化齒間,少女心大爆發! 配合花萃香薰爆珠,蘊含天然花香精油,刷出好心情,輕鬆擁有原齒白笑容~套裝及全亮白星耀牙膏亦屬期間限定,數量有限,不容錯過。

姜濤分享試用感受 刷牙成每日小確幸
姜濤表示一試愛上:「自從用了 DARLIE 好來的全亮白星耀牙膏後,現在每日都很期待刷牙的時間,半透明牙膏加上星星亮片,每天看著仍是覺得很夢幻。而且櫻花、小蒼蘭的花香在口中留有餘韻,刷牙成為了全天最放鬆的時間!另外現在即使我飲咖啡或茶都不用怕牙黃,全因這個好幫手~」

善款幫助兔唇裂顎兒 亮白笑容拉近全城
3月初DARLIE好來與姜濤聯手推出「Smile-fie」笑容童行企劃,邀請大眾上載笑容自拍,企劃現已經圓滿結束。DARLIE好來透過企劃籌得的全部善款及牙膏產品將捐予香港兔唇裂顎協會,幫助協會的兔唇裂顎兒童及家庭支付全年言語治療費用,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和笑容,與大眾拉近你我。

DARLIE好來會將收集到的部份「Smile-fie」照片拼貼出大型合照,於2023年4月21日至5 月4 日期間刊登於銅鑼灣香港崇光百貨外的大型廣告屏幕。屆時粉絲們可以在姜誕月到場打卡,一起見證笑容童行企劃的成果,用亮白清新的笑容拉近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