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佳城市精品酒店」墨爾本 Ovolo Laneways以全新面貌示人! 80年代孟菲斯懷舊風潮襲捲,創造出懷舊感的感官之旅!

0
「澳洲最佳城市精品酒店」墨爾本 Ovolo Laneways以全新面貌示人! 80年代孟菲斯懷舊風潮襲捲,創造出懷舊感的感官之旅!

Ovolo 奧華酒店於3月7日重開墨爾本Laneways By Ovolo。Laneways By Ovolo是深受大眾喜愛Ovolo Laneways 的升級版,受80年代孟菲斯糅合懷舊及創新元素,以全新風貌彩色呈現墨爾本充滿活力的小巷和多樣化的特色。

Laneways By Ovolo由澳洲室內設計師Luchetti Krelle 重新設計公共空間和客房,量身打造住宿體驗;全新餐廳Amphlett House 由知名廚師、餐廳老闆Ian Curley 和2017年獲得Diageo的調酒師 (Diageo’s 2017 Bartender of the Year)Andrea Gualdi 率領 。

酒店大堂內的接待處和Honesty酒吧提供各種甜味和鹹味點心、瓶裝雞尾酒、葡萄酒和香檳供客人享用。酒店實行信用制度,客人只需記下他們拿取的東西,費用會計入他們的房間帳單。

酒店共有42間客房,是次嶄新外觀靈感來自80年代孟菲斯懷舊風格,這種美學以分散的、鮮豔的形狀和線條,搭配黑白的圖形圖案相結合。設計讓客人感受到趣味和時髦的的氛圍,非常適合週末的冒險家或商務旅客。

Laneways By Ovolo位於Little Bourke街前端,是旅客探索城市的絕佳起點和前往附鄰近城市劇院區的絕佳位置。Laneways By Ovolo 秉承真正的Ovolo 一貫風格,客人於網站直接預訂時,提供獨特禮遇,包括:

● 免費早餐
● 高速無線網絡
● 室內迷你酒吧(第一輪由Ovolo請客)
● 自助洗衣服務
● 全天甜點
● 歡迎禮物
● Amphlett House 社交時光
● 伊甸園計劃 (Eden Project) 種植的一棵樹

為酒店創建新設計時,室內設計師Luchetti Krelle和負責人Rachel Luchetti希望以引人入勝的方式利用氛圍敘事,創造出懷舊感的感官之旅,提升用家體驗。Rachel 指出:「我們很享受創造一個精緻時尚的空間的創造性挑戰,向80年的建築物代致敬。孟菲斯懷舊美學非常適合這個項目,我們以經典的Ovolo方式註入注色彩和活力來詮釋這一點」。

裝修後的303號房間,由著名室內設計師、《Belle》雜誌主編和電視連續劇《The Block》評委Neale
Whitaker設計的專屬套房,這也是他在墨爾本住宿時的首選房間。他對303號房間和酒店的熱愛促使Ovolo邀請他與Luchetti Krelle合作,通過融入他最喜歡的一些作品來為他們的80 年代孟菲斯風格的裝飾增添色彩。

Whitaker指:「在孟菲斯懷舊主題下,我採購了一大堆造型物品、一些小擺設和有藝術品並攏放於房間裡,與Luchetti Krelle的設計敘事相呼應。」預訂303房間的客人可入住由Whitake親手挑選的一系列原創藝術品、限量版物品和室內藝術飾品收藏中,其中包括由Sarah Nedovic Gaunt創作的雕塑燈-是極受追捧的「Lady」系列中的最後一件作品,與Whitaker自己家中擁有的一件作品類近。Whitaker的畫像,由前Ovolo員工FlynnCowan所創作的,利用重複和色塊,帶有Warhol風格的藝術氣息。墨爾本藝術家Nunzio Miano的繽紛和慷慨的色彩運用讓房間充滿活力。客人還可以享受Whitaker精選的100首Spotify播放列表。

全新的Amphlett House 是Laneways By Ovolo重點體驗之一。餐廳擁有120個座位,室內裝潢精緻有趣,提供優質飲品和經典酒吧美食,非常適合午餐、下班後小酌或是劇場前後的用膳。Amphlett House的菜單由Ovolo集團廚房運營總監Ian Curley和總廚Ben Green共同監督,Ben Green曾在倫敦的Gather and Gather多家分店擔任行政總廚。菜單提供多款小吃、輕食和主菜。

Curley在設計菜單時,想要一個樸實無華而又誘人的菜單,他解釋:「Amphlett House的飲食理念是提供精緻的酒吧餐飲,經典菜單突出了維多利亞時代的優質產品。我多年來一直喜愛墨爾本的這個地區,期待在城市高端區域提供口味樸素的美食。我們歡迎客人和家人朋友共享美食,或是與摯愛分享一份快餐。」

Amphlett House是澳洲唯一提供牛心的餐廳之一,牛心在小扁豆、奶油菠菜和芥末上烤熟。招牌菜式包括:
● 煙燻牛骨多士,香芹和青蔥沙拉
● 烤蘆筍蛋碎,荷蘭醬和意式麵包碎
● 藍蠔菇串配煙燻醬烤紅椒堅果醬
● 香辣蒜味青口和烤酸麵包
● 手切薯條牛排佐胡椒醬

由Ovolo 的餐飲總監Andrea Gualdi 領導的飲品計劃提供精選飲品,包括經典飲品和各種手工啤酒、本地和國際葡萄酒。雞尾酒菜單提供澳洲本地食材特調的經典雞尾酒,包括金合歡樹籽內格羅尼(Wattle Seed Negroni),指橙朗姆酒(Finger Lime Daiquiri) 和尤加利樹煙熏瑪格麗塔酒 (Eucalyptus Smoked Margarita)。

Gualdi表示:「我十分熱愛調酒,我很高興可獲得這個機會。我們的目標是將您在澳洲最好的酒吧中找到的同樣水平的品質帶到Amphlett House的飲品中。我們很幸運能夠接觸到一些非常先進的澳洲和國際生產商,包括在酒精還是非酒精產品,很高興能夠在友好的環境中展示優質的本地產品。」

當Ovolo Laneways於2013年首次開業時,是Ovolo品牌在澳洲首次推出的酒店,並被評為世界精品酒店大獎的「澳洲最佳城市精品酒店」。它的新版Laneways By Ovolo預計將追隨原版的腳步,以其獨特的方式提供現代旅客的需求。

Laneways By Ovolo

地址|19 Little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網站|www.ovolohotels.com
Instagram|@ovolo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