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 e Latte 佳節搖身一變冬季魔幻森林| 位於赤柱的麵包店首次裝置聖誕裝飾,不但為訪客營造難忘的節日氛圍,並將迎來更多節慶活動!

0
Pane e Latte 佳節搖身一變冬季魔幻森林| 位於赤柱的麵包店首次裝置聖誕裝飾,不但為訪客營造難忘的節日氛圍,並將迎來更多節慶活動!

Pirata Group 餐飲集團旗下的意大利麵包店 Pane e Latte 於今個聖誕佳節竭盡全力,推出他們首個聖誕裝置「冬季魔幻森林」。從 12 月 1 日到翌年1 月 2 日,沉醉於歡樂氣氛的客人將在赤柱路上,迎來一個充滿節日氣氛、富溫暖肉桂和誘人糕點香氣的場所。

「冬季魔幻森林」以豪華的花園拱門、閃閃發光的金色聖誕裝飾和裹上銀妝的雪松木迎賓,而走廊上的裝飾更設有從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北歐森林風裝置,以仙女燈、乾果等節日裝飾再以點綴,非常應節。

麵包店內同樣不乏一眾打卡位,包括一棵掛着 Pane e Latte 飾品的 2.7 米高聖誕樹,以及隱藏在樓下雪糕店的聖誕老人秘密基點。大家不妨趁聖誕老人睡覺的時候搶先看一下,看看你的名字是否已經寫在他今年的送禮名單。

聖誕節可謂慶祝和放縱的最好時刻,因此在 Pane e Latte 麵包店將迎來更多神奇好玩的體驗,當中包括 12 月 17 日下午 1 時 30 分,由無伴奏合唱團 Senza 帶來的聖誕頌歌表演,以及 12 月 19 日至 22 日中午至下午 5 時期間的聖誕老人見面會。

此外,我們還鼓勵孩子們從入口處的白色聖誕樹上摘下一片雪花,然後在櫃檯用其換取棉花糖,讓所有美好而甜蜜的驚喜令這個佳節變得更為燦爛。

無論大家是回頭客還是新客人,Pane e Latte 勢必成為食客們假日美食清單上的必到餐廳,讓親友盡情享受可口的佳節美食,此外客人還可通過最近推出的節日禮籃,帶回一點 Pane e Latte 的節日魔法呢!